我的娛樂消遣就是賣車試車
 
最近有車友看到我連續幾台車都嚴重虧本賣車,就問我為什麼不賣五年內的新古車,這些車就不用整理的那麼辛苦了,也就不會遇到整理車到嚴重虧本賣車。
 
 我的娛樂消遣就是賣車試車 
 
那也有車友建議我車就不用整理現況賣就好,這樣就不會遇到整理車到嚴重虧本賣車。
 
⋯⋯⋯⋯
 
大家都知道我從一開始賣車到現在,我都是賣老雙B的,這點一直都沒有改變過,為什麼?
 
因為這牽涉到我的理念,在我的理念中買到一台體質好價格便宜的老雙B,是一種C/P值非常高的消費享受,我想把這種消費享受分享給其他衆車友們,所以我才會一頭栽入老雙B的整理買賣,並標榜透明賣車。
 
這個理念,我從一開始就堅持到現在,不曾改變過。
 
在這期間,也有不少賣車的個體戶,看到我這種銷售模式可行,他們也遵循這種模式來賣車。
 
但幾年下來,當初那些遵循的賣車個體戶,能堅持到現在的還剩幾人?
 
因為這種模式賣車,費時、費工、費錢、費精神及無法量產化,同時也要面臨整理中可能會遇到的誤修風險,有時還要承擔客人的高期望值,要有很強的信仰理念及意志力,才能堅持下來。
 
那車友問,為何我不賣車齡五年內的雙B,就不用整理得這麼辛苦了?
 
因為車齡五年內的雙B,大家的車況都很好,在條件一致下,就容易淪為價格戰,那我的價格拼不過那些量販的大型車商,銷售魅力也敵不過那些漂亮的女業務,在這個領域我無勝算。
 
那在車齡8至13年的老雙B中,那就不一樣了,因為這年份的老雙B車況好壞落差很大,我有能力在這些老雙B中完整試車找出毛病,並完整整理,這是有技術門檻及難度的,這也是我的優勢及利益所在,這絕不是那些漂亮的女業務就能夠取代我的,所以賣這些年份的老雙B能完全符合我要分享的理念,同時我也能夠在這裡獲得我要的商業利益。
 
那也有車友問我,賣這些年份的老雙B,為何我不採用現況不整理低價賣?這樣就可避免整理車整理到嚴重虧本賣車。
 
因為我是標榜透明賣車,如果是現況不整理賣老雙B,我都會把毛病詳列出來,那一般的消費者看到那麼多的問題,這台車他會買嗎?
 
舉個例子,同一台老雙B交由甲及我同時不整理現況賣,我們兩人賣的價格也都一樣。
 
那甲會標榜車美無待修,特價優惠賣X萬元。
 
而我是標榜透明賣車,我會詳列公開車的問題,所以低價賣X萬元。
 
雖然同台車,我跟甲也賣同價格,但在銷售誘因上我拼不過甲,所以在現況不整理的商品領域中,我被透明賣車這具緊箍環圈死了。
 
所以就在我這種八成理念及兩成商業利益的架構下,只要這種販賣模式整理到虧本賣車的比例不要經常超過三成,我都還是會選擇持續走在整理透明賣老雙B這條道路上。
 
那也有車友問我:吳大!你平常的娛樂消遣是什麼?
 
我說:賣車試車是我的興趣,所以我的娛樂消遣就是賣車試車。在這世界上能夠把興趣及工作快樂結合在一起的人比例並不多,很幸運的,我算是其中一人。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 的頭像
    m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