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注定這台車就是你的 
 
 
GLK220我在禮拜五下午兩點上架。
 
 
其中卡位的A買家再看完試車報告後,便馬上聯絡我 。
 
 
A買家:如果今天我下班後馬上過去看車,大概晚上10點到,這樣方便嗎?
 
 
我:當然方便啊!我都很晚睡,而且晚上我的時間比較有空檔,再來晚上的試車路段車也比較少,這樣才能夠完整的試車,所以晚上來看車是最佳的時段。
 
 
A買家:如果我今天晚上看完車轉訂金,車會是我的嗎?
 
 
我:前順位的明天中午才會過來看車,如果你看完轉訂金,車80%的機率會是你的,因為根據經驗,前順位不看車敢轉訂金的機率大約只有兩成。
 
  
 
 
晚上10點左右,A買家夫妻過來看車了。
 
 
我們去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試車,總試車路程三十幾公里,去程由A買家開,回程由A買家太太開。
 
 
整個看車試車過程大概兩小時,A買家很滿意這台 GLK220的車況。
 
 
A買家:可容許我們一個小時後再轉訂金嗎?我們回去的車程大約一個小時,我想利用這一個小時跟我太太討論一下。
 
 
我:現在已經這麼晚了,就算你現在轉訂金,我現在通知前順位叫他明天不要來了,這樣也說不過去,或許他們明天的行程都已安排好了,現在這麼晚了也許他們已經睡覺了,如果現在要發訊息叫他明天不要來了,說實在的我有點開不了口,我覺得明天還是要讓他們來看車及試車,看後續怎樣我們再聯絡。
 
 
A買家:也只能這樣了,隨緣吧!
 
 
隔天禮拜六下午兩點,GLK220前順位的B買家跟他女朋友來試車。
 
 
試車路段一樣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
 
 
GLK試完後,我跟B買家說:你們是專程從台北下來看車,這麼專程,我一定要給你們完整試車才值得,我們現在換去試開這台W212 E250。
 
 
B買家:好啊!不過我們附近繞一繞就好。
 
 
我:不行,一趟路從台北專程下來,不能夠開這麼短,一樣我們還是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三十幾公里。
 
 
當B買家在試開E250時,他非常驚訝,雖然里程數17萬公里,但整體的內裝及車況就像里程數7萬公里的車,對於整體的駕駛感受,他覺得比GLK好。
 
再試完E250後。
 
 
B買家:我女朋友跟我說,E250的後座坐起來非常舒服,GLK後座坐起來沒有E250的後座這麼舒服。
 
我:GLK的後座牽涉到要摺疊的關係,所以椅背做得很直,椅墊做得很平,所以後座坐起來比較沒那麼舒服。而E250的後座椅背做比較躺一些,椅墊也有作人體工學的凹度,所以坐起來會舒服很多。我看你們是不是要把GLK的卡位金,轉到這台E250上好了!
 
 
B買家再跟她女友討論過後說:我跟我女朋友決定好了,放棄GLK,把卡位押金轉到E250上。
 
 
於是我傳訊息給A買家說B買家放棄買GLK,所以現在車是你的,你是GLK準車主了。
 
 
A買家:吳大!我知道你賣車是不二價,但這台車是我跟你買的第二台車了,看在我是老客戶的份上,後尾門的漆泡你們能不能做烤漆給我,這台車經常會載到我的岳父岳母,他們對二手車不是很內行,如果給他看到外觀有瑕疵,我怕我會被他們唸。
 
 
我:沒問題,後尾門整片重烤才3千元,這個我做給你們沒關係。
 
 
A買家:下禮拜六要用這台車載我岳父岳母出去,看能不能在下禮拜五交車。
 
 
我:可以
 
 
在禮拜五交車當天,我去台中火車站接A買家。
 
A買家一上車就跟我說:吳大!跟你買這台車感覺真的很奇妙。我明天禮拜六要用這台GLK載我岳父岳母出去玩,結果我剛剛在台中火車站下車,就遇到我岳父岳母,他們正要搭火車去我家,等我明天帶他們出去玩。我岳父岳母問我怎麼會在台中?我說我來交車,來交明天要載你們出去玩的車。這整個相遇過程我們都沒事先安排,就因這台車的關係,我們就這樣在外地不期而遇,這真的是非常奇妙!
 
 
我:這就是一種冥冥的安排,安排你來買這台車,安排你用這台車載你的岳父岳母,也安排在外地與你岳父岳母不期而遇。這種安排不也就是安排注定這台車就是你的。車自己是會找主人的。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