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能夠再重來一次,你可以原諒我嗎?
 
A在晚上12點了還在電腦桌前加班工作。突然間他昏倒在辦公桌上。
 
昏睡中A看到了死神。
 
死神說:現在你已經死了,不過我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只要你在明天晚上12點之前,找到一位你真的是虧欠他的人,然後向他道歉,並取得他的原諒,你手臂上的黑線就會消失,你就可以獲得重生。若到時手臂上的黑線還是存在,你就會永遠的死亡。
 
當死神說完這段話後,A醒過來了。
 
A說:好險!只是一個夢。
 
A的手臂上確實是有一條真真實實的黑線,擦也擦不掉,A就慌了。
 
A就規劃了大約四人,是他認為可能是最需要道歉的對象。這四個人分別是他的死黨、前女友、前老闆、還有他的父親。
 
A就利用一整天的時間去找這四個人,跟他們道歉,並取得他們的原諒。
 
但手臂上的黑線還是存在。
 
此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距離期限還剩1小時。
 
A就想說,難道最需要道歉的人,該會不會就是自己的妻子?
 
於是趕忙跑回家,向他的妻子道歉說:從妳嫁給我後,我就都忙於工作,沒有好好陪你,你能夠原諒我嗎?
 
妻子原諒他了,但手臂上的黑線還是存在!
 
此時已經是晚上11:50了,A知道沒希望了,很傷心的把自己關在浴室裡面,然後淚流滿面對著浴室鏡子裡面的自己說:
你看你,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凡事想的都是別人,但對待自己呢?想吃的捨不得去吃,想穿的捨不得去買,夢想也捨不得去嘗試。現在快死了,我才知道我這麼對不起你。如果生命能夠再重來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善待我自己,你可以原諒我嗎?
 
話剛說完,就在離晚上12點前,A手臂上的黑線突然完全不見了!
 
其實在人的一生中,我們往往最虧欠的人就是自己。
 
你曾夢想過想擁有雙B,但直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下手嗎?
真的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記得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