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已完成一半的夢想

 

A傳訊息給我。

 

他說我的文章寫得很棒,他今年58歲,夢想有天能擁有一台賓士車,他在網上看到我有一台W211,他想購買。

a1.jpg

 

他說喜歡捷豹及賓士W2114圓燈,但現實中只能開國產車。

a3.jpg

 

現在他要圓夢了,他要跟我買這台W211

a2.jpg

 

他說這台W211是他人生中的第六台車,他最認同我的就是我看待二手車的理念:車子的外觀里程不是重點,車子開起來舒服省心才是重點,這個理念非常符合實際。

a4.jpg

a5.jpg

 

他說不看車直接下訂金,過戶交車日就是看車日。

a6.jpg

 

交車當天,A跟我說他有兩個夢想,一個是開賓士車。另一個是利用幾個月的時間,自行開車自助旅行中國大陸一大圈,尤其是青海、西藏、新疆,是他的重點旅遊地點。

現在其中一個夢想開賓士車,現在已經實現了,另一個夢想自己開車遊中國大陸,在疫情結束後就會馬上去進行追夢。

 

我說:中國大陸的自然景觀,台灣真的比不上。

他說:台灣真的比不上,以前我看中國山水畫,裡頭有山有水有古屋,尤其是那奇特的山形,我以為那都是假的,只是意境想像而已。等到去了中國大陸,才發覺那些山水畫都是真的景物,真是震撼到我,所以我才夢想有天,我要完整的遊玩整個中國大陸。

我說:那你有想把這一台W 211運過去嗎?

他說:不會!現在中國大陸流行一種由箱型車改裝成的簡易露營車,人民幣約10萬元,開到哪就睡到哪,等我旅遊開完後再回賣,也不會損失太多錢。

我說: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既然有夢想,有機會就要快把握。

他說: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