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經驗分享:避震器上座
 
車友說:我的w164 ML350 2009 在行駛時,遇到顛簸路方向盤就很容易往右邊跑。
我前面的避震器、彈簧、上下三腳架、和尚頭,全都換新的了。
定位角度也正常。
方向機之前有壞過,有翻新過,目前方向盤在轉時,有異音摳摳一小聲(技師推測應該是方向機柱的問題)。
但現在不敢亂修,而且不想再花那麼多冤枉錢。
我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底盤件有問題,還是純粹定位,還是方向機。
正常很平的路行駛不會有問題,準備停等紅綠燈的時候,如果手不扶,也會往右跑一點。
 
過了一個月後,車友又傳訊息給我。
他說:還有一個超級重要,我之前camber,就是遇到顛簸路方向盤就很容易往右邊跑的問題。
怎麼樣就是數據不對。
我給你看圖。
 
  
 
右前輪怎麼搞就是有問題。
懸吊那些都換了,國外論壇查了一大圈。
因為這台角度不可條,所以代表一定有機械故障。
查了老半天,是上座壞了,完全沒異音,外表看不出來,要拆了才發現裡面零件壞了,包括橡膠。
跟避震器、上下三角架沒關係,因為我上下三角架換了兩套。
就是抓不到原因,後來才查到,前後查了三年吧。
後來把上座換了數據就正常了。
W164這個資訊我覺得超重要,因為上座是拆了才知道裡面壞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