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好車出來走走,真是一大樂事
 
 
這是跟我買賓士車的買家,分享給我的訊息:開好車出來走走,真是一大樂事。
  
 
 
日系國產車雖然養護成本比賓士車低,但它完全沒有駕駛樂趣,純粹就是一部代步車,你不會為了刻意想開這部車而特別出門。
 
 
但賓士車就不一樣了,他的優質駕駛感受,會讓你處處都充滿了開車的樂趣,會把開車變成是一種高級享受,而不是一件工作。賓士車不只是你的代步車,也是一部你的funny car,加添你生活情趣的樂趣車。有了賓士車,你會為了享受開車,而變的喜歡刻意出門走走,這種意境,是開日系國產車的車主們所無法體會的。
 
 
曾經有日系國產車的車主問過我,他問:雙B車的毛病一般都會比日系國產車來得多,是否雙B的車,原廠在設計零件時,都故意設計的比較容易壞,讓車主們不斷地修車來獲取利益?
 
 
不是的!
 
 
雙B車的構造比日系國產車複雜的很多,這對應著妥善率。
雙B車的性能比日系國產車高爆的很多,這對應著磨損度。
 
 
什麼是優質的駕駛感受?什麼是高爆的性能?
 
現主時,如果你是一位沒開過雙B車的國產車車主,若你想體會什麼是優質的駕駛感受?什麼是高爆的性能?你可以來找我,我可以讓你去試開一段快速道路。然後你再換回你的日系國產車,同樣再去跑一段快速道路,你會發覺你的車子是不是壞了,不然怎麼會那麼吵。你也會發現你的油門是不是壞了,不然怎麼加速會催不上去。
 
 
當然養雙B車,你也可以跟養日系國產車一樣省錢,那就是車子這裡有異音,那裡有抖動,那邊又怎麼樣,這邊又怎麼樣⋯等,有毛病你都不要去理他,純粹就是把它當成是一部代步車,而不是一部樂趣車,這樣你的養車成本就會跟養日系國產車一樣省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