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真的是一門學問
 
 
車友問:吳大好,能再請問一個問題嗎..?
這台R350的訂價策略跟以往的做法不太一樣,一開始就低了10萬元,是否有甚麼原因呢? (若不方便回答也別介意喔)
 
  
 
 
我說:不是低了10萬元,是之前的其他賣家價格開太高,我也有參考07年的價格之後才開價的。
 
  
 
 
車友說:原來如此,吳大真的太值得信任了!
 
 
我說:我的開價不只會參考當年份,也會參考前年份及後年份。
 
 
………..
 
二手車的開價真的是一門學問,要考慮的層面太多了。
 
 
透明賣車的經營風險真的很高,很多問題一明說,車就賣不掉了,就像車友說的,要在良心跟利益之間取捨是很難的。
 
 
也有車友說,透明賣車真的是無價,價格我可開高一點,買家們都還是可以接受。
 
 
但我不是很同意這一點,我認為透明賣車雖是無價,但開價還是要符合行情,透明賣車不是用來抬價的。我的觀點是,透明賣車的無價,是用來因客戶信任我來增加銷售速度的,而不是用來抬價的。
 
 
為了符合行情,我的開價都會參考8891或ABC好車網上的當年份、前年份及後年份,這三年份的觀察值來開價,這是個很奧妙的工程,我經常會為了一台車如何開價,光是想就想了一兩個小時。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