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愛上BMW柴油X5 ?

 

我今天收到一封email

 

寄件人說他看到我預售一台BMW柴油E70 X5,他有感而發忍不住寫了這封信給我。

 

我打開信件來看,第一眼印象就是感覺編排的很專業,而且很熟悉,感覺好像以前在看汽車雜誌的感覺,或許他真的有寫過汽車雜誌也不一定。

我為何愛上BMW柴油X5 ?

 

以下就是我把信件拷貝出來的內容:

 

我為何愛上BMW x5喜歡開柴油的X5?......

 

未曾開過柴油BMW x5...

 

對於愛玩車享受彎曲山路的人,想必對BMW這品牌是有種獨特濃厚的記憶!

 

我一直以來都是米漿控的人,所以我對於速度與操駕是非常地痴迷,在我眼中,性能 =馬力,越=扭力,性能車一定是汽油車或電動車,只要不是性能跑車進 200km~300km俱樂部的車,我是不可能瞧得上眼的。所以我會在這解釋道為啥我只喜歡開BMW的性能車,而不碰MercedesBenz的性能車呢?

 

...我就打個比方,通往阿里山的新中橫公路上,我用相同條件在開同款同級的bmw車與benz車的差異,在bmw的車輛瞬間爬坡加速的時候,油門一踩車會瞬間猛爆性貼路上衝,但benz就只能像順口的滑蛋豆腐滑進您嘴裡卻沒啥感覺的好吃.

 

在過彎處bmw可以以時速 110km不踩煞車還可補油門下瞬間閃電過彎,但benz就完全做不到了,而且時速必須降到88km還需煞車含著,伴隨微微輪胎聲才可順利拋物線過彎.

 

到了下坡彎道時,bmw的煞車隨要隨到那種微妙微俏的操駕娛樂,帶給駕駛人無比安全感與滿足感還有成就感是benz永遠無法比擬的!

 

最後這條阿里山的新中橫公路的終點會驚人地發現 bmwbenz更加快速到達終點,而且bmw的無論是油耗表現、輪胎耗損表現、煞車效能與時間最速最短等優表現,都是benz完全甘拜下風的尷尬成績現出!

 

這就是為啥benzbmw我都擁有過的人,到最後我只有首選唯一的BMW的車,被視為cp 值相對完美的性能車輛!!!

 

但也是如此,我一直長期有個美麗的錯解,就是柴油車永遠無法勝任性能車嗎......真是如此嗎.......

 

開始接手BMW柴油x5....

 

所以我長期以來很看不上柴油休旅車,我主觀認為柴油休旅車扭力強勁、馬力低迷的客貨兩用車而已,根本談不上性能.....!?!...

 

直到我人生入手第一部柴油車BMW e70的柴油 X5 3.0d,才讓我不得已而為之對bmw的柴油車徹底驚艷得改觀, 因為我是一個注駕駛樂趣與速度的追隨者,我也駕駛過擁有過無數的性能車,也曾經駕馭過些許超跑等車輛,所以我視車輛性能的標準看待極高,如果x5柴油車連我都會感到震驚,那它在柴油界的造車工藝絕對是世界第一啦...!

 

以下是我開 BMW x5 3.0d的心得:

 

我記得我碰柴油x5的第一天,我被它的強勁飽足地動能給驚訝了,因為柴油車加速快,我不意外,但x5柴油車它不只加速狂暴猛速外,點是它的尾速飽滿之驚人達到時速最高240km!....聽好了是240km!...

 

一部車重2的高底盤舒適豪華休旅柴油車,居然可以輕輕鬆鬆地催破220km以上的時速,這是非常驚人的實力。

 

可是更震驚我讓我愛不釋手BMW 柴油x5的原因是:它是台龐大的休旅車,它是台柴油大休旅,但是它的性能與操控屌打過一堆高性能車跑車,BMW柴油x5的加速性能堪比超跑了,它的性能不會輸給市面上70%的汽油大排氣性能跑車,甚至還贏過那些高性能車輛們,因為它的加速狂暴使車輛瞬間飛沖直飆時速100公里,100~220km也只要短短幾秒即可輕鬆完成,220~240km靠慣性還是免強可到達。

 

而且柴油x5還超省油的,加滿一桶油順順地開可跑900 ~1000公里的路程紀錄!

 

相較之下Benz ML 的柴油車極速頂多就是180km 或者新一點的GLE柴油就200km差不多了,且加速也不明顯快,這就是溫馴的benz!

 

但是BMW就是快得很不尋常,而且bmw山路飆山過彎也比benz更快、更穩、更有力、更殺、更舒適、更省油.

 

而且X5還很實用、又舒適、還可露營,同時還能去朔溪越的好車。

 

怪不得BMW柴油大休旅,我一開就開到現在,x5已經變成我平時最頻繁駕駛的車輛了。

 

!!現在的我真的已經愛上開BMW柴油的X5大休旅車啦!!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