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真正背後的過程是非常繁瑣不簡單的

 

我整理的一台R350 CDI,我在整理文當中有提到:

慢速行經不平路面時,底盤偶爾會有不明顯的小異音,所以我更換三個全新的差速器鐵套,及一支全新右前上三角架,這是個昂貴的零件。

216.jpg

217.jpg

 

短短50個字配上兩張圖片,簡簡單單不用10秒就讀完看完了,但真正背後的過程,其實是非常繁瑣不簡單的!

 

首先要不斷的去路試,直到聲音出來,並判斷聲音是在右前方後,開回車廠頂起底盤,把前兩支李仔串拆掉後再去試車。

 

重複路試確定聲音還是存在,一樣還是在右前方後,顯然問題點不在李仔串跟前平衡桿。

 

頂起底盤把兩支李仔串再裝回去,接著更換疑似問題點的右前上三角架後再去試車。

 

重複路試確定聲音還是存在,一樣還是在右前方後,顯然問題點不在右前上三角架.

 

接著頂起底盤把疑似問題點的右前避震系統,跟左前避震系統,兩套系統左右交叉對調後再去試車。

 

重複路試確定聲音還是存在,一樣還是在右前方後,顯然問題點不在右前避震系統

 

就這樣再不斷的猜測交叉測試中,拆下了前差速器,並再更換三個差速器鐵套後再去試車,底盤偶爾不明顯的小異音不見了。

 

為了確定是真的不見了,或只是偶發性的不見,我故意不斷重複的慢速去壓不平路面,測試大約半小時沒再出現異音後,我才確定問題解決了。

 

在我試車文當中以簡單短短50個字配上兩張圖片的文字敘述來看,好像沒什麼,但若把整個事件還原解壓縮成真實後,前後過程真是個繁雜的大工程。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就是我 ( M經驗 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