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行動來證明買這台車的決定是對的

跟我買W204 C200K的買家是一對民國85年次的年輕夫妻,由於他的孩子快出生了,因此他們想要找一台安全性極高,但價格卻不用很高的二手車,所以他們就找上了我預售中的W204 C200K並卡位,成為了第一順位。

他們夫妻再看完我W204 C200K的試車報告後,專程安排時間特地從桃園下來看車。

我們的試車路段是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去程由買家開,回程由買家的太太開。

在試車時買家跟我說:我剛剛有感受到你文章內所說的時速20公里再加速的那個小拉。

我說:那個小拉的感覺有很明顯嗎?

買家說:沒有很明顯,如果不是你的試車報告中有提到,不然我不會注意到也不會發現到。

我說:我在試車中除非我沒有注意到,不然我對我發現到的問題,不管買家在試車時是否會發現,我都會明講,這需要很強的商業勇氣。

試車後他們夫妻對於這台W204 C200K的安靜、舒適、性能都很滿意。

買家說:下一個看車的什麼時候會來?

我說:這個我也不確定,他們還沒有跟我連絡。

買家說:如果他們要過來看車,在時間上如果能夠拖,就盡量幫我拖一下,因為家裡長輩不希望我們買這年份的賓士車,我回去也要好好的跟他們溝通一下,但我們覺得這個溝通不是那麼容易,需要給我比較長的時間來溝通。

三天後這台車第2順位的跟我說,最近計劃要從台北下來看車。

為了保險起見,我跟買家說:第二順位的最近幾天會過來看車,在此先通知你,若有需要轉訂金,請在禮拜五中午前決定,不然第二順位的要是在當天過來試車轉訂金的話,為了避免讓對方白跑,我會接受對方的轉訂金。
   

 

買家說:我會盡快決定。

過兩天後,買家說:確定購買,把押金轉成訂金,但我太太已經生了,交車日定在我的陪產假結束後進行。

交車當天,買家說:其實家裡長輩還不知道我買了這台車,我們夫妻還沒有跟我家人商量我們就先買了,因為我覺得要跟他溝通蠻難的,短時間內我也沒有把握能說服他們,所以我乾脆先斬後奏,沒告知他們我就先買了,我就直接用行動來向他們證明,我們夫妻買這台車的決定是對的。

我說:W204 C200K的妥善率及養護成本,不太會讓你漏氣的。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