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免費快速解決問題就是痛快
 
車友的c200 CGI買了半年多了。
 
這半年來,他經常開著這台車台灣四處遊。
 
今天他有路過台中來找我,剛好我也有空,就幫他試車了。
 
我說:你這台的油門加速力道怪怪的,你有發覺到嗎?正常的C200 CGI,油門加速力道非常強勁,你這台有點悶悶的,我覺得渦輪增壓可能有問題,等一下插診斷電腦,應該會有故障碼。
 
車友說:有嗎?我覺得開起來很好開啊!比我之前的Toyota阿提斯好開有力多了。
 
我說:你從買車那天開始,就是這樣的加速力道嗎?
 
車友說:對啊!就是這樣的加速力道沒錯啊。
 
我說:那你賣你這台車的人,我覺得有以下三種可能:一.經驗不足,沒發覺到這台車加速力道有異常。二.故意隱瞞車況賣你車。三.沒仔細檢查就上架開賣了。那到底是什麼引起,等一下插診斷電腦可能就知道原因了。
 
我插上診斷電腦後無故障碼。
  
 
那我想說會不會是油門踏板感應的問題。
 
於是我趴下來檢查油門踏板。
  
 

結果答案揭曉:
油門踏板後面有顆小螺母卡住了,我把小螺母拿掉後再去試車,加速力道就正常了。
  

 


我說:換你開看看,這才是正常C200 CGI的油門加速力道。
 
車友踩下油門後,非常驚訝的說:加速變的這麼靈敏有力,比原來至少多了3成以上的動力,原來這才是正常的賓士油門力道,之前都不知道,就這樣傻傻的開了半年。
 
我說:能免費快速解決問題,就是痛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