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曲軸感知器系統追蹤
 
今天客戶一行三人來交車。
 
在車輛交接過程中,引擎檢查燈突然亮起來。
 
我插診斷電腦,故障碼是曲軸感知器。
 
  
  
 
於是我們四人把車開到禾原更換曲軸感知器。
 
由於引擎要散熱,還要等料,大約要等1小時的時間。
 
我就跟他們三人說:與其在這裡等,不如我們試開我的ML 320 CDi 到139縣道去繞一繞,這台ML320車況很好,跑139縣道山路最適合不過。
 
他們三人說:吳大!ML320上次我們已經開過了,我們想體會你的S350,我們能不能換開這台S350去跑山路,由你開,我們三人乘坐就好。
 
於是我們四人就開著S350去跑139縣道山路。
 
回程時剛好是下班時間,我們在74號快速道路有塞到一段車,此時禾原傳訊息過來,說車好了,可以來開了。
 
回到我星際娛樂館後,他們三人搶著上廁所。
 
我就跟他們三人說:你們先上廁所,我一個人去禾原把車牽回來就好。
 
到禾原後,禾原跟我說:曲軸感知器前車主才換過沒多久,還蠻新的,我有點擔心事情不是很單純。
 
我說:我知道該怎麼做了,等一下我會跟客人提醒。
 
以上這段對話,只有我跟禾原知道,如果不明說,那就變成我跟禾原之間的秘密,但這不是我標榜透明賣車的風格。
 
我回到星際娛樂館後,我就跟買家說:曲軸感知器前車主才換過,還很新,那現在就又出問題了,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運氣很背,前車主更換的新品,有耐用度不足的瑕疵。另一個是這台車有隱藏問題,讓曲軸感知器提早掛點。如果最後發現是後者,後續的處理費用就由我來承擔。
 
買家說:吳大!沒問題,我們一切信任你。
 
所以我就在合約書上附上一項保證:後續曲軸感知器系統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