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賓士的魅力

 

我在欲售的一台二手賓士車,收了三份訂金,但車只有一台,所以第一順位的就是買家。

 

那這位買家由於路途遙遠,所以就不來看車,直接把身分證過戶印章掛號寄給我,車款電匯給我,要我過戶後再把車外送開去她家。

 

就在過戶的前一天,買家跟我說她妹妹就在台中,她想委托她妹妹來幫她看車試車。

當天中午她妹妹過來看車試車。

 

結果一試成主顧,她妹妹覺得這台二手賓士非常好開,駕駛感受就像新車,她也非常喜歡非常滿意。

 

買家妹妹對這台車評價非常高,也把這份訊息告訴買家。

 

買家從這一刻開始,興奮期待到晚上睡不著覺。

 

就在過戸這天中午,買家的妹妹傳了一封訊息給我,叫我幫她找一台車況像她姐姐要買的這台一樣的二手賓士給她。

44180458_2531754493509359_6978742284523143168_n  

 

今天交車時,買家是第一次摸到看到這台車,她也非常開心滿意。

 

我就跟買家說,你妹妹幫妳來試車,結果公親變成當事人,她也想買妳這台車,我看還是妳把這台轉賣給她好了。

 

買家跟我說:哪有可能!這台車有三個人跟我搶耶!我搶得很辛苦,辛苦絕對不能白費。

 

以上是我跟買家間很愉快輕鬆的玩笑對話。

 

但我要表達的用意是:
一台車況好的二手賓士車,它的價格比一台二手的國產Toyota Altis還便宜,但他的安全性及駕駛感受卻是全新Toyota Altis N倍以上,這種差距非常大的價值感受,讓一位沒有買車需求,只是幫人代為試車的當事人,也想成為二手賓士的準車主。

 

這就是二手賓士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