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筆更換N13引擎的費用就由我來吸收
 
跟我買316i的車主傳訊息給我說:現在車子在苗栗三義,儀表現在出現一個傳動系統的異常訊息,然後現在車子會抖動。
 
 這筆更換N13引擎的費用就由我來吸收 
 
我說:抖動是上下抖動?還是左右晃動?
 
車主說:是左右晃動。
 
我說:那就是四缸當中有一缸點火異常,這個原因九成是考爾或火星塞,你現在就近找一家保養廠插診斷電腦看是什麼故障碼。
 
過了大約1小時後,車主傳訊息給我說:故障碼是第三缸沒有點火,但保養廠已經換全新的考耳了,一樣還是第三缸沒有點火,保養廠說可能是引擎內部問題,建議我開去禾原處理。
 
車子用拖車拖到禾原檢查,發現第三缸的火星塞的紅圈處有斷裂,斷裂的碎片把活塞及汽缸壁刮壞了。
 
 這筆更換N13引擎的費用就由我來吸收 
 
車主說:這麼嚴重!車子過戶後到現在約一個月,開了2000多公里,車況真的很好,是真的很好開,但現在卻出狀況,真懷疑是自己的駕駛習慣不好嗎?
 
我說:以我那天跟你去試車的觀察,我並不覺得你開車有什麼對車不好的習慣。
 
車主說:那會是什麼原因造成?
 
我說:這問題我有跟禾原討論過,火星塞因正時跑掉被活塞撞裂的我們有遇過,但你這台沒有正時異常的故障碼,且火星塞也沒有被撞擊變形的痕跡,這種自己斷裂的我們真的都還沒遇過,真正的原因不明,或許是這顆火星塞先天材質有問題也說不定,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都是萬分之幾的機率。
 
車主說:那接下來要怎麼處理?
 
我說:這顆N13引擎屬於新款引擎,是由精密合金製成,缸壁損傷無法用搪缸方式處理,只能夠換引擎,禾原說如果硬要用搪缸方式的話,可能以後會有後遺症的風險。由於這台行照上面沒有登記引擎號碼,所以現在準備更換一顆外匯引擎。
 
車主說:哇!這麼嚴重,更換引擎費用不就很貴嗎?
 
我說:這筆更換N13引擎的費用就由我來吸收,只是更換引擎是大工程,會影響到你現在用車的時間性。造成你的不便,也跟你說聲抱歉。
 
車主說:請別這麼說,買中古車有一定的風險,這點我了解的。
 
我說:目前有找到一顆里程數5萬公里的外匯引擎,如果後續沒再找到更優的,可能就會鎖定這一顆
 
車主說:好的,請您多費心了。
 
 這筆更換N13引擎的費用就由我來吸收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 的頭像
    m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