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賓士車的造車工藝
 
 
某天晚上車友夫妻來試開C180,我們的試車路段是中投公路大里至霧峰段來回。
 
 
我問:以前有開過賓士車嗎?
 
 
車友說:沒開過
 
 
我說:那你們夫妻等一下可好好體驗一下賓士的造成工藝,到底他們的車貴在哪裡?
 
 
當車友試開到中投公路4.5公里的照相機處時。
 
 
我說:前面有支照相機,這地方你把時速降到60左右,然後過照相機後你就大力大腳油門踩到底,必須在前方橋頭前端把時速拉到120 這樣測試才算合格,這樣的測試就是要測試看看車子有沒有大腳油門急加速時的異常狀況。
 
 這就是賓士車的造車工藝 
 
 
車友說:真的可以這樣大力踩嗎?
 
 
我說:大力踩下去就對了,沒有大力踩,怎麼會知道車子有沒有問題?現在的車都是渦輪加缸內直噴,沒有這樣爬坡大力急加速測試,怎麼會知道車子到底有沒有隱藏雷。
 
 
爬坡大力急加速測試過關。
 
 
車友說:我可以往路面不平處開嗎?
 
 
我說:可以,你能夠往越差的路面開越好,這樣才能夠完整測試這台車。
 
 
車友說: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車商,跟一般的賣車人都不一樣,這樣的試車方式在別的車商都是屬於踩紅線的,可是你不只一點都不在意,還一直鼓勵我們做極限測試。
 
 
我說:我對我的車有信心,不怕大家極限測試,我反倒希望你們在極限測試中能夠發現問題跟我反應,這樣我才能夠再做改善。這個路段沒有照相機,你可以在你感覺安全之內,你能夠開多快就開多快沒關係。
 
 
此時車友油門一踩,時速瞬間來到160 。
 
 
車友非常驚訝說:時速160居然這麼快就拉到了,很難想像這只是排氣量1.6的車,而且此時車子還非常安靜舒適,貼地性也極佳。
 
 
車友接著說:我等一下可以做高速的急煞車測試嗎?
 
 
我說:可以
 
 
於是車友在時速120公里時,快速大力踩下煞車。
 
 
車友說:煞車狀況很好,四輪的感應都非常精準。我以前就有次開一台國產Toyota載我岳母,剛好遇到高速煞車,我坐在後座的岳母就馬上跟我說了一句話,她說:這台車以後你不要再開了,剛剛高速剎車,車身會扯。
 
 
我說:這就是賓士車的造車工藝,這要你開過後你才會知道,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同樣的車身尺碼下,這台C180的新車價格卻是Toyota阿提斯3倍的原因了。
 
 
在我們下中投公路後,回程就換手由車友的太太開回。
 
 
試完車已經是晚上快九點了
 
 
車友說:要不要購買,可讓我們夫妻回去討論一下嗎? 我明天晚上給你消息。
 
 
我說:可以,那明天早上跟下午,也是有兩組人馬要過來看這台C180,如果他們看完後有下訂金的話,我也會跟你們說。
 
 
車友說:好!
 
 
結果在晚上12:04車友傳訊息給我,確定要購買這台車了。
 
 這就是賓士車的造車工藝 
 
 
於是我請車友轉2萬元訂金過來,順便也通知隔天要過來試C180的車友們,不要再過來看車了。
 

 這就是賓士車的造車工藝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