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我看嘸,但是人我看有
 
有一家精修賓士的修車廠介紹一位客人給我。
 
這家修車廠跟這位客人說,如果買到體質好的二手賓士車,比買國產車更划算。
 
過幾天這位客人來到我這裡要看賓士車.
 
由於客人對車都沒有概念,我就一台一台讓他自己看自己挑,最後考慮到稅金油耗車身大小及空間,他選中了B200。
 
一樣我們試車路段是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
 
在試車過程中,客人對於B200這麼小的車身,又1.6的引擎,卻有強大的動力,高速穩定的貼地性能,及安靜舒適的乘坐感受,感到非常驚訝的說:原來這就是賓士車呀!
 
我說:這台B200的車身大小,跟你的國產Livina差不多,但是性能舒適及駕駛感受卻天差地別,賓士B200新車一台是180萬元,你的日產Livina新車一台是60萬元,兩台價差三倍,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你要開過才知道,不然現在的國產車做的都很漂亮花俏,用比外觀,賓士不一定比的贏國產車,但一開比較下去,國產車就破功了。
 
由於客人已經喜歡上B200的空間及駕駛感受,就決定買B200了。
 
但是客人試開的這台B200年份比較新,里程數也比較少,所以價格較高,已經超過客人的預算。
 
客人問:如果再委托你找一台B200 ,價格有可能壓在XX萬元以內嗎?
 
我說:找一台同款但年份比較之前,里程數比較高一點的,你說的這個預算內是有可能的。
 
於是這位客人就委托我找一台他預算內的B200。
 
後來我有找到一台他預算內的B200 ,他就迫不及待地來看車。
 
我說:這台B200現在是原始車況,完全都還沒整理,但我已經做過完整測試了,問題我也都找出來了,這些問題我都會跟您明講。
 
 車我看嘸,但是人我看有 
 
我用原始車況給客人試車,一樣試車路段也是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
 
試車時,我說:這台車除了剛剛在市區比較有雜音外,上到74號快速道路後,你覺得跟之前試的那台B200有差別嗎?
 
客人說:真的上了快速道路後,跟之前試的那台B200 ,開起來及坐起來幾乎沒有差別。
 
我說:現在這台車還是原始車況,市區比較吵的部分是什麼原因,我都跟你說了,那這些部分我都會把它整理完之後再交給你,再我整理完後,不管在市區還是快速道路,開起來的駕駛感受及乘坐的舒適感受,都會跟你之前試的那台B200幾乎一樣。
 
客人說:既然再你整理完後,兩台開起來感受都一樣,但是兩台價差卻那麼多,買我現在正在試開的這台划算多了。
 
我說:買二手賓士車就是這樣,年份較新、里程數較少,價格一定是比較貴,但不一定會比較好。
 
客人試完車後,要臨走前,客人用台語跟我講了一段話.
 
他說:車我外行,車我看嘸,但人我看有,我的眼睛在看人是足準耶!你的談吐專業誠懇,而且對車的問題完全都不隱瞞,不管我有沒有發現到的問題,你都明明白白的完全告知我,讓我覺得很安心,我買過四台車都是買新車,是因為你的關係,讓我覺得很放心,所以我的第五台車我才買二手車,而且一次就攻頂,買的還是賓士的二手車,這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再我車整理完後,客人也跟著火速交車,把車開回家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