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快遞

 

有位卡S350的屏東買家,在某天下班後跟他女朋友開車直奔台中過夜後,隔天中午專程來我這裡看車。

 

買家說:以前看你的文章,對你所說的雙B駕駛感受就非常嚮往,但都一直停留在陶醉與想像中,然後一直都沒有動作去實現,所以這次再看到你的這台S350預售,我就馬上卡位,並專程從屏東上來看車,就是要證明我這次是真正要實現這個夢想的決心。

 

我跟他們說:一次工從屏東特地上來,我們試車要試的仔細豐富,才不會枉費此行,所以我除了給你們試S350外,也會給你們試開我另台GLK220

 

我安排試車路段是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總路程約35公里,當他們試開350時,這位買家對於S350的加速性能、舒適性、隔音等,有著非常深刻的感受,直說非常神奇的車,非常好開平順非常安靜,開起來感覺像一台新車,完全不像一台快20年的車。

 

我說:我在整理車一切都以駕駛感受為最主要的整理重點,不論車齡多久,我都會盡我能力,盡量把他們整理到開起來有像新車的感覺,讓你開起來會有故意繞遠路回家及捨不得下車的駕駛感受。

 

買家說:就像你說的,你整理好開到會讓我捨不得下車,想一直開下去。

 

我說:在跟我買車的客戶裡面,職業有師字輩的,佔了非常大的比例,比如像老師、設計師、建築師、醫師、律師、會計師、工程師等,因為這些有師字輩的買家們,他們都是專業的人士,而他們認為我賣車很有邏輯性,跟他的職業風格很像,所以都很肯定我的賣法,就又變成我的買車客戶。

 

買家說:怎麼被你說中了,我的職業就是老師,我們學校的同事也知道我要買這台車,他們也都很希望我開回去給他們開箱試坐。

 

我說:這台車如果往你們學校停車場一停,應該就是王者了吧!

 

買家說:這台S350開起來真的是非常棒,跟我的Camry比起來真的是有天壤之別,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我說:你現在買的S350 ,是一次攻頂,你不用再去比較別人了,而是現在換別人來比較你,你不用再受人傷害了,現在是換你去傷害別人了。

 

買家說:不會傷害別人啦!反而是把好車分享給大家感受。

 

我說:這台S350現在價格不到20萬元,是新車價格的25分之一,但駕駛感受覺得新車差沒多少,真的是非常划算,而且外觀看起來,駕駛感受開起來,完全不像是一台不到20萬元的車。

 

買家說:對,完全不像,所以我會跟親朋好友們說我是買80萬元。

 

再試開完S350後,他們換試開GLK220 ,也是一樣74號快速道路崇德段來回,在試車過程中,買家對這台GLK220休旅車也非常驚訝,雖然是車重且車高的休旅車,但加速依然非常凌厲,高速行駛貼地性也很好,也非常安靜舒適,再試完GLK220回到停車場後,買家的女朋友說兩台比較後,她比較喜歡這台GLK220,但再比較兩台的價格及C/P值後,買家最終還是選擇買S350

 

由於買家的職業是老師,平常上班日沒有辦法來交車,於是計劃先回屏東去銀行把車款先匯給我後,再把身分證寄給我,現在銀行比較大款的匯款都需要身分證正本,然後請我在上班日去過戶後,他星期日再搭高鐵上來牽車。

 

買家禮拜二去匯款給我,星期三去seven超商要寄證件給我,但小七的店員跟他講說星期五不一定能夠準時寄到我手上。

 

由於要趕上一星期的最後上班日禮拜五能過戶,買家不放心寄送可能會延誤,於是在禮拜四晚上決定自己從屏東親自送身份證件來台中給我。

令人感動的快遞

 

這趟快遞讓我太感動了,要從屏東開車到高雄左營高鐵站,換搭高鐵到台中,把身分證交給我後,便馬上又要搭高鐵回左營,然後再開車回屏東,這真的是大工程啊!

 

為了能順利在禮拜天交車,我也不敢大意,隔天禮拜五早上九點我就出門去接監理站,並在早上10點完成過戶。

 

星期日中午11點我去高鐵站接買家,並把這台S350交到他手上,買家開心極了。

 

我說:這台車賣價雖然不用到20萬元,也就是市場上的現況交車價,但我還是換了一支全新的氣壓避震器及全新的氣壓避震器打氣幫浦,也換了一組整新品的中控台,又有提供售後服務,這已經完全超越二手車市場上,現況交車這等級價格的價值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