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胎室水塞
 
照片中的備胎室進水了。
  
 
紅圈處就是備胎室的水塞,車齡六年以上我都會建議車主把這個水塞拔掉。
 
這個水塞用意是做什麼?他是用來塞住排水孔,這樣車的的完整性比較好。
 
備胎室為何要做排水孔?因為車到某年紀後,後車廂的防水套件,會因老化而失去完整的防水密合度,等到下大雨時,水就會流進備胎室,嚴重的甚至會形成一灘水池,所以就做了一個排水孔,來做萬一積水時的排水用。
 
所以車齡六年後,為了預防備胎室積水,我都會建議車主把這個水塞預防性拔除。
 
那水塞拔除後有什麼缺點?就是備胎室有一個洞,完整性差了些,也或者小動物會跑進去(不過我認為這個可能性很低)。
 
但不管拔不拔,反正老車後把備胎室水塞拔除,在多雨的台灣,我個人認為還是利大於弊!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