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開車成為一種樂趣時,你會找個理由出去走走。
 
以上這句話是一位 W203 C240的車友分享給我的。
 
這位車友很早以前就是我的文章讀者,對於我文章中時常提到的 故意繞遠路回家、捨不得下車、為開車而變得喜歡出門等論點,抱持著一股很強的好奇心及想體會的心情,所以大約在兩年前勇敢的跨出腳步,買了一台00年的 W203 C240 中古賓士車。
 
這近兩年來,他經常跟我分享著開賓士車的各種心情,他也完全見證了我文章中所說的論點:
 
.有落實保養及車況正常的老賓士,不因年份多寡及里程數高低而開起來有差別,都是一樣順暢安靜好開。
 
.老賓士維修資訊多又方便,就是好養。零件種類來源多樣化且也不貴,就是省錢。
 
.優質的駕駛感受,真的會讓人故意繞遠路回家、捨不得下車、為開車而變得喜歡出門。
 
當然!人變得喜歡開車出遊,無形中也釋放了很多的壓力,心情變得愉悅了,當然身心也變得更健康,健康是無價的。
 
光車友的這台W203老賓士,就已經能夠這樣融入車友的生命及改變他的生活,更不用說後面更新款的W204W205了。
 
這位車友這種生活充滿著愉悅心情的轉變,你也想擁有,你也想複製嗎?
只要你邁開腳步,不要再限制自己,就可辦到了!
 
真的!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