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體驗到一趟旅程卻有兩種享受。

 

以下照片的訊息內容,是之前跟我買B200的買家傳給我的。

   

 

 

 

我以前在我文章裡說過,雙B的優質駕駛感受,會讓你在長途行車中,比較不會疲累。

 

我也經常說,雙B優質的駕駛感受,也會讓你在旅遊時,一趟的旅程卻有兩種享受:

一個是開雙B時的駕駛享受,另一個是到目的地時的遊玩享受。

 

但在很多時候,旅途中開雙B駕駛享受的精彩度,往往都還高過到目的地時的遊玩享受,甚至是為了享受開雙B的駕駛享受,才變的喜歡出門旅遊,像我就是這樣!

 

這位B200的買家,在還沒跟我買車之前,也是看到我文章中,對於開雙B駕駛感受的詳細描述充滿了好奇,也體會到我常說的,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所以就來跟我買B200了。

 

最近這位B200的買家,安排了一趟環島旅行,他完全體會到我文章中所說的:一趟旅程卻有兩種享受。

 

在感動之餘,這位B200的買家,便傳了這些訊息跟照片給我。

 

這種一趟旅程卻有兩種享受的感動,還沒體驗過了你,想體驗嗎?

 

真的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