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不是開賓士,業務們還會這麼熱情嗎?還是自己想太多?

 

以下是之前跟我買W212 E300的客人,跟我分享的內容。

 

>>>>

 

吳大您好!跟您分享今天一早載我爸去監理站之後,不知道要去哪,想說打發時間,就開著E300去附近找展示間逛逛打發時間。

 

  

看網路上有些網友分享去展間不愉快的經驗 ,心裡抱持著疑惑。

 

從來沒進過展示間的我,生平第一次去展示間其實有些緊張 。

 

還沒停好車,業務就很熱情上來指揮招呼我。

 

表明只是經過隨意看看而已。

 

業務也很用心的介紹展示間的車款,即使沒有明確購買意願,業務還是很熱情要幫我安排試駕。

   

 

 

就這樣渡過一個愉快的上午,最後拿了幾本DM回家做紀念。

  

 

 

回家的路上我腦海中浮現出, 如果今天不是開賓士,業務們還會這麼熱情嗎?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選擇相信你文章說的,開二手賓士真的沒比較差,人家看你的眼光也會不同,真的贏了裡子 ,又贏了面子。

 

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