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人生第一台車會是老賓士

之前跟我買車的一位客人A,他是一位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因工作關係他必須買人生的第一台車,本來一直鎖定在國產車上面打轉。
 
而他的兩位主管是我文章長期的讀者,受了我文章影響,他們兩人也去買了二手雙B
 
他們兩人都覺得買二手雙B是非常超值的選擇,當得知他們的工作夥伴A要買車時,他們兩人就像A推薦我的文章,並強力建議A嘗試買人生的第一台二手雙B
 
後來A跟我買了一台二手賓士。從買車開始到現在,A一直非常感謝他的兩位主管及我的文章,讓他成就了人生第一台的雙B夢,而這個夢對他來講是真實擁有的,不是想像的,他很滿意這台二手賓士,也能以實現這個夢想為傲,也很慶幸他當初的選擇。
 
A在兩天前,看到了我以下網址中的這篇文章:
 
 
我文章中寫到:只要是車況正常的賓士,不管是大賓士、中賓士還是小賓士,皆都會讓你擁有良好的駕駛與乘坐感受,讓你旅途中的開車過程,比你去到目的地還精彩。
 
他內心對於這段話有很強的感受,所以就忍不住發了以下的訊息給我,請我把它分享出去,推坑更多人來入主二手雙B
 
以下是分享內容:
  
 
說真的,我現在每天開著我的車子上下班還有出差,都覺得一年半前有跟你買下這台車實在是太好了。
 
那時候推坑我的主管告訴我,你每天有這麼長的時間要跟你的車相處,買一台自己喜歡的車子,會讓你工作的時候心情更好。
 
就算我現在變得比較少出差,開著這台車上下班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這台車真的不難養,每次小保養自帶機油只花不到1500,做過一次大保養19
 
更換過壞掉的東西有:冷氣壓縮機、手煞車線、左後軸承、引擎腳、變速箱腳,外廠換這些零件也不貴。
 
而且除了好開還安全,從來沒有想過人生第一台車會是輛老賓士。
 
>>>>>>>  以下是工商服務線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