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中的一台ML休旅車,在我整個試車過程中冷氣功能是正常的,冷氣效率也非常好。
 
 
這台ML休旅車的買家是沒有來看車,直接押金轉訂金買車的,他的交車日也就是首次看車日。
 
 
就在準備交車前夕,我有遇到一次開冷氣但卻只有送風,冷氣是過了1分多鐘後才跑出來。
 
 
雖然交車當下客人沒有遇到冷氣慢出來的問題,但為了秉持我透明賣車的原則,在簽合約時我主動跟客人說:這台車今天早上我冷車起動開冷氣時發現只有送風,冷氣是過了1分多鐘後才出來。
 
 
我說:冷氣壓縮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幾乎都會有開冷氣後,冷氣慢出來的問題,差別只是在時間長短而已,因很多都只有在半分鐘內冷氣就出來了,所以車主們都不會發現到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冷氣慢了1分多鐘才出來,算是有點長了,所以我會在合約書上用手寫上 (冷氣壓縮機一年內更換我補貼三成) 的合約註記。
 
  
 
 
我經常在想,我這麼透明賣車,但對我的生意到底是加分還是減分?
 
 
我細算之後是減分的。
 
 
因為我的透明賣車,大概有三成的客人是沒有來看車就直接跟我買車,這是我生意加分的地方。
 
 
但也由於我的透明賣車,我把缺點講的太清楚,雖然我也會把缺點折扣在車價上,但卻有八成的客人們不會來看我把缺點講的這麼清楚的車,他們會選擇去看其他賣家號稱原鈑件無待修卻虛虛實實的車,這是我生意減分的地方。
 
 
加分的三成再合上減分的八成後,我這麼透明賣車,但對我的生意卻是減分五成的。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