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
 
 
之前有位買家來跟我買一台98年的賓士W210。
 
 
這位買家他也是不看車直接下訂金,他的看車日、過戶日、交車日都在同一天的早上完成。
 
 
他第一次看到車子、摸到車子、開到車子,就是在烏日高鐵站,我去烏日高鐵站接他後,車子就由他接手開到監理站過戶。
 
 
在去監理站的半路,我跟買家說,這是一台車況跟駕駛感受都非常好的車,也是一台讓你睡覺時會偷笑的一台車。
 
 
買家說:吳大!不用等到睡覺,我現在就笑得很開心。
 
 
他說他有兩個停車位,一個室內一個室外,室內就留給一台全新的Toyota Altis停,這是一台才買半年的新車。而這台賓士W210我們打算讓他停室外車位。
 
 
大概三個月後這買家有跑來找我。他說他真的非常喜歡這台賓士車,現在這台車他都停在室內車位,而Toyota新車現在都改停室外車位。
 
 
為什麼會這樣?
 
 
 
當初買家是用價錢來分出高低好壞。Toyota新車價格是這台賓士的三倍,所以當然是給Toyota新車睡室內,W210睡室外。
 
 
 
但在這台W210買後,整個駕駛感受、安全性、品牌尊榮,都大大的超過全新的Toyota,開著這台賓士車,他完全把開車當成是一種樂趣跟享受,而不是一種行為,他已經把開賓士車跟他的生活樂趣結合在一起了。
 
 
 
這位買家再買了這台賓士後,這台W210就給了這買家這以上的種種回饋。
 
 
 
而這位買家再得到這台賓士車的回饋後,他也給了這台賓士車一個回饋,就是:這台賓士車睡室內,而Toyota新車則改睡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