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最近好玩不喜歡讀書,成績一落千丈。
媽媽說:這次考試只要有一科一百分,我就帶你去吃麥當勞。
小明說:耶!好這次我要認真讀書考一百分。


一台駕駛感受好的雙B,真的你讓原本懶趴趴的你,只為了想開雙B,會變得興沖沖想趕快開車出去旅遊,就如同小明想為了吃麥當勞,而變的讀書有勁。


一台雙b好車,除了會讓你故意繞遠路開回家,還會讓不喜歡出門的朋友變得很喜歡出門,會讓搭車就哭鬧的小孩上車就睡覺,真的很神奇!


照片中就是我的BMW E60 530i,也是為了開車而出去旅遊。

   
 


地點是惠蓀林場。


但在這裡我卻折損了一片後車門玻璃。


過程:在惠蓀林場停好車後,大家各自拿著行李下車,然後我也用遙控器鎖門了。走著走著,覺得身上的A包包好像是多餘的,於是又折回去,按了鑰匙上的後行李箱遙控按鈕開啟後行李箱,然後把A包包丟進後行李箱後,蓋了起來。


逛了半小時後回來,準備上車,卻找不到鑰匙。


糟糕!掉在半路了,於是沿著原路找了一趟沒有發現。


於是開始倒帶回想。

當倒帶到A包包時,畫面定在這裡,我用鑰匙遙控開後行李箱蓋後,我就把鑰匙放進A包包,然後我再把A包包丟進後行李箱,蓋了起來。


完了!這就是答案。


蕙孫林場這附近沒有人會開BMW的鎖,從台中叫人過來開鎖,時間及費用並不划算,直接敲後車門玻璃2000元是我的選擇。


直接拿一個皮球大的石頭敲玻璃,居然反彈敲不破。

再來拿一個碗大的石頭,一樣也是反彈敲不破。

最後拿了一個像高麗菜的大石頭,大力砸下去玻璃才破,但也因為石頭太重了滾下來,傷到了我的後車門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