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也是受害者
 
車友問我:為何新安裝的冷氣鼓風機運轉會有鳥叫聲?
 
我說:那是鼓風機馬達金屬軸心的摩擦聲,在軸心噴上潤滑油就解決了。
 
於是車友聯絡修車廠說:上次更換的鼓風機出風的時候會有鳥叫的聲音,想麻煩你們幫忙檢查是否需要做鼓風機軸心潤滑?
 
修車廠說:新品基本上不需要潤滑。
 
車友問:請問新品為什麼一直有這個聲音?
 
修車廠說:非原廠OEM代工品牌副廠件就是這樣,不然就是要買正廠,您補差價給我即可。
 
車友問:意思是副廠件有這個聲音正常,不影響使用,是嗎?因為更換時並無告知會有這個情況發生。
 
修車廠說:因為現在OEM代工廠商不供應零件,材料行找替代品,我們也是更換後才發現這個問題。
⋯⋯⋯⋯
 
 修車廠也是受害者 
 
車友跟我說:事情怎麼會變的這麼無言?
 
我說:這個應該是目前保養廠都會遇到的問題,像這種材料瑕疵,受害的都是客人,背黑鍋的都是修車廠,材料商反而比較容易閃。
 
車友說:這麼說XX修車廠也是受害者⋯⋯材料商根本藏在幕後沒人知道。
 
我說:是的,這種狀況禾原也遇過,材料商給的鐵套跟和尚頭有瑕疵不耐用,到最後也是禾原背黑鍋。
 
車友說:如果不是吳大說明,我也會認為是修車廠的問題,這個主題好適合吳大寫一篇,以免消費者誤會修車廠。
 
我說:好!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 的頭像
    m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