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很多歐洲車的前後擋風玻璃的水切都是環保材質做的,只要過車齡6年以後都有破裂的問題。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很多車友都問我,水切都破了這麼嚴重了,是否會引起車室內漏水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已經被問至少超過30次了。

 

我在這裡寫成文章統一回答,答案是:沒有漏水問題。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的功能純粹是為了美觀跟降低風切聲而已,無關防水功能。

 

為什麼沒有漏水問題?

 

我現在就來說明原理:

 

車輛的前後擋風玻璃在還沒安裝之前,前後擋風玻璃的車身框上是環繞著一圈玻璃框的凹槽(如照片紅圈處所示)。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要安裝前後擋風玻璃之前,需對整圈車身框上的玻璃框凹槽打上一圈厚厚的矽力控。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接著再把前後擋風玻璃貼合上去,等兩天後矽力控完全固化後,安裝過程就算完成。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前後擋風玻璃水切破裂漏水問題

 

所以前後擋風玻璃如果有漏水,那不是水切引起的,而是當初安裝前後擋風玻璃時,車身框上的那圈玻璃框凹槽上的矽力控打得不夠落實有瑕疵,或是車身的前後擋風玻璃框有鏽蝕破洞所引起的。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