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酒窩你們是會鈑修還是換掉鈑件?

 

這台BMW X1的引擎蓋最前緣有個酒窩。

這個酒窩你們是會鈑修還是換掉鈑件?

這個酒窩你們是會鈑修還是換掉鈑件?

 

這個酒窩你們是會鈑修還是換掉鈑件?

 

因為有保險,所以這台X 1的這片引擎蓋就被出險換掉了。

 

很多的車,因為有保險,所以鈑件上只是有道刮痕或酒窩,就被出險更換掉,這種狀況非常常見,並不是什麼嚴重事故才更換鈑件。

 

有些車友在買二手車,非常重視原鈑件,非原鈑件的車不買。

 

但我在賣二手車,我不會很在意是否是原鈑件,但我非常在意這輛二手車,是否有傷及龜、樑、柱的車身安全主結構。

 

一台二手車是否是原鈑件,及在鑑定上是否是原鈑件的A級車身,這跟車況完全扯不上關係,所以很多賣車的,會拿著原鈑件的A級車身鑑定,就號稱這台車是好車況,這對一位內行懂車人來說,就知道這個不是事實,這只是一種對車外行人的行銷噱頭而已。

 

就我個人看法來說:我認為是否是原鈑件,就純粹只是一個感覺問題而已,沒有其他,這跟車況及實質用車完全扯不上關係。

 

一台車的車況好不好,是反應在駕駛感受上,而不是反應在原鈑件上。

 

所以一台車就算他是原鈑件,但駕駛感受非常不好,你也不會愛他,你也不會故意繞遠路回家,甚至想賣掉他拋棄他。

 

一台駕駛感受非常好的車,就算他全車都非原鈑件,但你就是會喜歡上他,會讓你捨不得下車,也會讓你一直想要擁有下去,及愛下去。

 

一台車的駕駛感受好不好,才是你對這台車是否會產生愛的關鍵點,而不是鈑件。

 

所以我在賣車,我非常重視駕駛感受,而不是原鈑件。

 

注意:根據經驗,會嚴重影響到你開二手雙B心情的,是車有找不到問題點的毛病,而不是里程表準不準,或鈑件是不是原鈑件,所以不要買到有毛病修不好的二手雙B才是首要。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