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真的比賓士好開,所以我還是要賣!

 

以下是一位跟我買BMW的買家與我的對話。

BMW真的比賓士好開,所以我還是要賣!

 

我:我賣你這台BMW是虧本的。賣BMW如果不是現況賣,而是整備好後再賣,大概有三成的機率都會虧本賣,也就是這樣,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賣BMW。但BMW真的比賓士好開,米槳粉很多,最後我還是要賣!而且我標題是M經驗雙B交流,如果都不賣BMW也說不過去。

 

買家:BMW好難養的感覺。

 

我:買整備好的就比較好養了,市面上的二手BMW九成都是現況賣,剩下一成會整理的,大概都是在打行銷廣告用。

 

買家:如果買現況的真的是在賭。

 

我:BMW我會整理這樣子,有很大的部分也是在打形象廣告。BMW真的比賓士好開,但感覺是需要花錢的,引擎運轉的溫度跟壓力就比賓士大很多。

 

買家:真的都是用錢堆出來的,溫度高就容易漏油。

 

我:BMW我會整理這樣子,有很大的部分也是在打形象。

 

買家:真的只能當廣告跟教材了。

 

我:冷氣壓縮機禾原跟我說用整修的就好便宜很多,我說讓客人跑兩趟用整修的說不過去,我就換全新的,而且是用日本 denso的,這是BMW原廠指定品牌,價格真的差很多。

 

買家:謝謝吳大了~~這樣冷氣系統就可以安心了,我想二手車賣家這麼注重內在車況整理,且交車後還這麼負責任的,應該沒有人能像您一樣了。

 

我:所以這也是一種形象廣告啊!每次遇到虧本賣車時,我都會跟禾原說我會拿來當行銷廣告,我不會讓錢白虧,讓他轉換成一種廣告費。

 

買家:對啊,吳大能這樣轉念想也是很厲害。

 

我:本來就是,不然網路上一些賣車拍片的,把BMW 整理以後再賣,這也是划不來,他們會這樣整理也是為了拍片打行銷用。

 

買家:XX那台應該就是這樣的意思。

 

我:本來就是,不然以他庫存140台,每台都這樣整理的話,成本增加不說,他的營運都被整備時間卡死了。

 

買家:真的,整理車查修真的是辛苦費時費工也費錢。

 

我:最怕的還是誤修,錢花了10萬,但問題還是存在,整理費直接打水漂,這也就是很多的賣車的不整理,現況賣的原因,你這台車我也會拿來打行銷廣告,把虧本當成是廣告費。

 

買家:真的..而且我沒買過二手車,這次跟吳大買是第一次,而且是第一次買二手車就買雙B,這次經驗跟吳大買車感覺會安心很多。

 

我:就像你說的,這台車從原始車況一直到交車,整個整備過程你都有參與,感覺就像我們兩個是夥伴在整理這台車。

 

買家:沒錯,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像您這樣,可以讓買家參與整理的。

 

我:你對車也是蠻內行的,大家經驗交流,也感謝你的支持。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