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售車的擠牙膏式賣車也是非常嚴重
 
我發表了一篇車商擠牙膏式賣車的文章。
 
有車友看完文章後留言:真的!遇到自售車都要去自己找問題,然後殺價。
 
 自售車的擠牙膏式賣車也是非常嚴重 
 
其實在我的看法裡面,網路上的自售車,擠牙膏式賣車的比例不會比車商少,為什麼?
 
因為有很多瑕疵車,正派的車商不想收也不想賣,這些車就都會流到網路上的自售車了。
 
自售車賣家遇到消費糾紛時,辨稱非專業車商無法發現問題,便可閃掉法律上的刑事責任,形成一種有保護傘的銷售管道。
 
車既然有瑕疵就會不好賣,要順利賣,賣家就必須隱藏瑕疵,擠牙膏式賣車。
 
舉個實例:
有車友在網路上看到自售車,誘人的售價就是香香的釣餌,便相約在監理站,要當下過戶,一手交錢一手交車。
 
結果車友在驗車時,發現是嚴重事故車,都撞到兩邊的防火牆了。
 
 自售車的擠牙膏式賣車也是非常嚴重  

自售車的擠牙膏式賣車也是非常嚴重

 
車友問賣家:車子有嚴重事故為何不明講?讓我特地請一天假,跑了半個台灣來買車,浪費了你我寶貴的時間。
 
然後賣家就推托說:前面的車主沒跟我說車的狀況,而我又不是專業的車商,我根本無法發現到這些狀況。
 
 自售車的擠牙膏式賣車也是非常嚴重 
 
所以當要買二手車的你,怕被車商欺騙而轉向網路自售車時,或許更大條的牙膏正在等著你呢!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