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牙膏式賣車
 
車友傳訊息給我說:現在看車都要用擠牙膏的方式,都不告知車況,要自己找問題,找到再來議價,很阿雜! 而且都沒保固,現況交。
 
 擠牙膏式賣車 
 
那為何要用擠牙膏方式來賣車?
 
我就細細來說明:
 
那天來交X3的買家問我:吳大!你那台汽油版的R350 3.5已經賣一段時間了,如果最後都一直賣不掉的話,你都怎麼處理?是再盤給其他的同行嗎?
 
我說:我的車無法盤給同行,如果真的要盤給同行,我會虧大錢,因為我的車都有做完整整理,那些整理費很貴,比如說車整理了10萬元,我的成本就是進車價+ 10萬元,但我要盤給同行時,同行們不可能跟我概括全接受我那10萬元的整理費,我能夠盤出去的價格頂多就是進車價+ 3萬元,所以我會虧大錢,我這樣完整整理車的賣法,只能夠持續小賣降價,一直降到賣掉為止。
 
X3買家說:你這樣說也是。
 
我說:一家中型規模以上的車行,他們的售車量賣給消費者的大概只佔三成,其他七成是盤給同行的,所以當車輛引進後,為了預留盤給同行的退路空間,大概只會整理外觀,其他的部分不會去整理,因為其他的整理貴又有誤修風險,如果做整理了,總成本會高過盤價行情,會虧本,所以保險的做法都是不去做整理,寧願等你來看車時,有發現問題再扣錢給你,用擠牙膏方式賣車,如果你眼拙沒發覺異狀,你就不容易議價,所以就造成了消費者認為車商就是騙的代名詞。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