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你再買第二台車的原因
 
 
E300買家說在交車前,請我幫他安裝一台12.3吋螢幕的大型Android機。
 
 
他特別交代我說:吳大!12.3吋螢幕的Android機太重,裝完後行駛中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雜音,我之前那台車就為了這個問題吃足了苦頭,我很怕小雜音,所以請你務必幫我處理到行駛中不會有小雜音。
 
 
我說:好的,沒問題!
 
 
所以在安裝時,我特別提醒安裝的師傅,要安裝到讓我在行駛中沒有小雜音。
 
 
安裝的師傅跟我說,12.3吋螢幕的Android機很重,行駛中支點處很難沒有小雜音。
 
 
我請師傅要盡能力幫我處理起來。
 
 
安裝完後我去試車,果然支點處在行駛中會有雜音。
 
 
於是我又開回去店家,請師傅幫我再進行調整。
 
 
調整後有改善但小雜音還是存在,我又開回店家,請師傅再進行調整。
 
 
調整後我再去試車,一樣還是有小雜音,我又開回店家找師傅。
 
 
這次師傅就帶著整套工具箱,隨我一起去試車,一邊試車一邊調整,調整到我滿意後,我載師傅回店家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接著我就一人開車在市區找爛路一直重複試車,確定整車內外都無雜音了,我才通知買家說:整車內外非常安靜,無任何小雜音。
 
 
買家說:吳大!我開車真的很怕小雜音,雖然現在市區行駛內外都無雜音,但我擔心高速行駛時,是否會有共振產生的雜音,而我開車時速頂多120公里,你是否可以幫我測試時速120公里以內,是否會產生共振小雜音?
 
 
我說:沒問題,我利用晚上比較沒車的時段去跑中投公路,我把時速提高到130公里來做測試,中投公路路況很爛,如果以時速130公里在中投公路高速行駛無任何雜音的話,那在其他路段也都能過關了。
 
 
於是我利用晚上8:30,在中投公路以時速130公里高速行駛,不出我所料,果然整車內外無任何小雜音。
 
 
此時我非常得意開心,並在我的臉書粉專上發文分享我的喜悅,並也把這個訊息告訴買家。
 
  
 
 
交車當天,買家還是再次跟我強調,以下就是他強調的大意:
 
我開車很怕小雜音,處理小雜音對我來說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而是個無解的問題,如果能解,再多的錢我都願意花,但我們這邊的保養廠,全都不接抓小雜音的生意。
 
 
比較直接的修車廠會跟我說,他們不賺抓雜音這個錢。
 
 
比較委婉的修車廠會說,老車了行駛中不可能沒有雜音,音響開大一點就好。
 
 
更委婉的修車廠會說,他們現在車很多,抓小雜音比較厚工,他們要安排時間來抓,時間上比較不好確定,等到他們有時間時再打電話給我。
 
 
這些很困擾我,也讓我很無解的雜音問題,你卻有資源幫我處理起來,這也就是我再時隔好幾年後,會再跟你買第二台車的原因。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