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困惑就會消失了
 
 
在我接觸經驗裡面,很多低里程數的二手老雙B,很多即將到期的消耗性零件,前車主都還沒有換過,後續接手的車主可能會面臨第一波的消耗零件更換期,所以買這種低里程數的老雙B,後續有時反而會比買一些里程數比較高,但前車主勤於養護的車來的花錢。
 
 
果然就有車友傳訊息給我,說果然像我說的,10萬公里里程的車,真的都是在要錢啊!
 
  
 
 
我說我的心得經驗,前車主有在落實養護到原始車況好的高里程數的車是最穩定。
 
 
當你買到高里程數的二手老雙B後續花錢時,你的心是甘的。
但當你買的低里程二手老雙B後續不乖要花大錢時,你的心可能是困惑跟不甘的。
若你能夠理解我上面所說的道理時,你的困惑就會消失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