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運氣是不是很重要呢
 
有車友買了一台里程數10萬公里的二手賓士車,買來後開了2萬公里,卻接連壞了變速箱電腦、檔位電腦、引擎電腦,問我說是他哪裡的使用不對呢?還是他的開車習慣不良引起呢?還是他買到了調表車?
  
 
我說這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買到調表車,這些零件的故障好發期都約落在8至13萬公里之間,尤其是變速箱電腦,而你的車的里程數剛好就落在這個範圍內,所以陸續被你碰到是正常的,跟你無關,所以有些車友買車,他們都會買里程數15萬公里以上的車,就是為了閃掉這些雷。
 
當然有更多的人會說買二手雙B,後續會不會花很多,跟里程數無關,人品運氣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這個論點我也很有同感。
 
像我之前有賣出去一台里程數7萬公里一手車庫車的BMW,水箱跟變速箱就中獎了。
 
再一例,我之前有賣出去一台里程數24萬公里的W212,這是一台非常舒適好開的車,買家也非常喜歡,買來到現在也開了兩年多了,用車過程也很愉快,車子也都很乖沒什麼狀況,唯一的一次大狀況就是發電機故障,而運氣很好的就是故障當下,離他配合的保養廠大約只有2公里,車還可以直接開到那邊不用搭拖車,然後更換發電機的時間也不用很久,費用也不是很高。
 
再舉一例,車友買的二手2009年BMW E70 X5 3.0,開了4年了,里程數來到30幾萬公里了,沒什麼大問題,也沒吃機油,變速箱功能也正常,快樂使用中!
  
 
所以買二手雙B,人品運氣是不是很重要呢!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