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手換的夠到位,後面接手的妥善率也就大大提昇了
 
有車友問我:想買w221,請問此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哪一個年份妥善率比較好?
  
 
 
我的回答:W221 由於構造太過複雜,到現在為止最年輕的也11歲了,都已達零件的汰換期了,所以要求妥善率,不如要求前車主是不是有把所有的耗材零件都已更換過了,W221的耗材零件有的很貴,如果前手換的夠到位,後面接手的人就輕鬆了,你接手的車的妥善率也就大大提昇了。
 
我手上有一台w221,除了氣壓避震器的分配閥之外,全車的昂貴耗材及重要耗材都已經被我及前手更換過了,更換的算非常徹底,買我這台車,後續的妥善率就大大提高了。
 
以下網址就是我的車的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