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車習慣會把缺點都講出來
 
我販售中的E240也有在別的社團Po網販賣,並打出驚悚的標題:超低價6.8萬元。
 
這麼驚悚的標題,當然會有不少人用Messenger跟我聯絡,問我哪裡看車!
 
顯然這些問我的人,應該不是我粉絲團的車友。
 
我的做法並不是鼓勵他們馬上過來看車,我會傳我賣車的文章網址給他們,並請他們先把文章仔細看完後,再決定要不要過來看車。
 
  
 
賣車的當然都是希望客人踴躍過來看車,因為有來看車就有成交的機會,若沒有客人來看車,那一切都是零,所以有些賣車人為了增加看車來客率,在網路銷售時,會極力掩飾缺點,增加讓客人來看車的機率,等客人來看車時,再用銷售話術來對付,來製造成交的機會。
 
而我賣車不喜歡這樣子,我習慣會把缺點都講出來,再請對方好好考慮清楚後再過來看車。
 
或許我這樣的賣法不是主流賣法,也是其他人眼中不明智的賣法,但起碼這樣的賣法我賣的比較沒有壓力。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