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功力
 
 
有車友詢問我以下的問題:
 
  
 
我想買車齡十年的二手老雙B來圓夢,但我太太認為車齡太高而反對,但我認為這年份的二手老雙B車價便宜,年份新一點的又超出我的預算,且這年份的老雙B有很多副廠零件及二手零件可選擇,價格都不貴,讓養護成本也不會太高,而且車況正常的老雙B,其舒適性及安全性,國產車絕對無法比,對比買國產新車,買二手老雙B是非常划算的選擇,但我太太還是反對我購買,請問你能夠提供更好的理由來說服她嗎?
 
 
我把它丟給AI來回答,以下就是回答內容:
我了解你想要買車齡十年的二手老雙B來圓夢的心情,老雙B是很有魅力的車款,不過你的太太也有她的考量,可能擔心老雙B的維修費用、油耗、安全性等問題。我想你們可以多溝通,找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或許你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來說服你的太太:
1.老雙B並不一定是錢坑,如果挑選得當,並且定期保養,其實可以有很高的妥善率和耐用度。老雙B的引擎和變速箱都是相當成熟和穩定的技術,而且有很多副廠和二手零件可供選擇,價格也不會太貴
2.老雙B的安全性也不容小覷,特別是配備了車身穩定系統(如BMW的DSC或BENZ的ESP)的車款,可以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老雙B也有很好的底盤設計和操控性能,可以應付各種路況和狀況
3.老雙B的油耗其實也不一定很高,如果選擇四缸或六缸的車款,其實可以有相當不錯的油耗表現。而且老雙B的二手價格巳經相當低廉,相對於新車或國產車,其實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4.老雙B除了具備實用性和經濟性之外,更重要的是它能帶給你一種享受和滿足感,這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老雙B,而且也有足夠的預算和時間來照顧它,那麼你就應該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讓它成為遺憾。
我希望這些資訊能對你有所幫助,也祝你能早日買到心目中的老雙B!
 
 
以上AI的回答內容,你覺得他回答的好不好?如果你覺得回答的不錯,那你有把握回答的比他好嗎?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就是我 ( M經驗 雙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