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還好,沒被設計了。

 

照片中的訊息是今晚一位車友發給我的。

S__101949572.jpg

S__101949574.jpg

 

對於我標榜透明賣車的再看完後,我有股很強的心情感觸,所以我就立刻寫了這篇文章。

 

當我們在抓車時,我們在試車發現或對方主動告知,變速箱打入D檔時方向盤會有震麻的現象。雖然這種現像在觸覺上的感覺是很恐怖的,但我們都會視同這個問題是小問題,因為這有95%的機率是引擎腳老化引起的,把引擎腳換掉就好了,事情就是這麼單純簡單。

 

但還是有5%的機率再換完引擎腳後,變速箱入D檔方向盤還是會有震麻現象。

 

那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以經驗來開始做換零件的接力大賽。

 

首先的第一棒要換的就是變速箱腳,等換完後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若無效,第二棒要換的就是傳動軸吊架。

 

若再無效,第三棒要換的就是排氣管吊架。

 

若再無效,第四棒要換的可能就是傳動軸。

 

若接了無數棒後,問題還是存在,可能就是要釋出天王棒,花310萬元換變速箱。

 

若再換完變速箱後還是無效,最後只能夠再祭出最後一棒抓狂棒,把整顆引擎吊出來分解研究更換內部零件後再裝回車上。

 

若用到最後這一棒了,變速箱入D檔還是有方向盤嚴重震麻的現象,基本上就不用再指望這台車了,這台車已經算是一台無救的超級車王了。

 

若事情真的走到這一步,就會對我們標榜透明賣車的,造成超級嚴重的虧損。

 

因為在我們標榜透明賣車的包袱下,我們凡事都要明講。

 

我會在我售車文中的整理處寫出:

這台車原本入D檔方向盤有嚴重的震麻,再我換完全新的引擎腳及變速箱腳後還是會震麻。接著我再更換一連串的XXXX後,一樣方向盤震麻現象還是無解。甚至我變速箱也換了,引擎也分解重新組裝過了,前後花了30幾萬元整理,問題點還是存在,是一台不會讓你故意繞遠路回家,也是一台不會讓你捨不得下車的雙B,我也是無招可出了。

 

請問如果我的售車整理文是這樣寫的話,這台車你會跟我買嗎?會賣得出去嗎?還是我直接開去殺肉場低價賣掉?

 

那我的抓車成本跟30幾萬元的整理費用怎麼辦?

 

>>>>>>>>>>>>>>>>>>>>>>>>>>>>>>>>>>>>> 

以上只是我想像的劇情,目前並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但不代表我以後不會遇到。

 

 

>>>>>>>>>>>>>>>>>>>>>>>>>>>>>>>>>>>>>> 

但假如我今天不是透明賣車,我沒有必須誠實透明告知的包袱,依照我們的專業程度,當換到排氣管吊架後,入D檔方向盤還是有嚴重震麻的現象時,我們就會知道這台車可能就是車王了,為了自保我們會設停損線,隱瞞瑕疵賣車。

接著我會去找一組狀況很差的舊引擎腳,把新換上去的全新引擎腳換下來。然後當有客人來試車,發現方向盤嚴重震麻時,我就拉著客人去看引擎腳說:你看引擎腳都這麼老化壓沉了,當然方向盤會嚴重震麻。等你買回去只要把引擎腳換掉就好了,為了讓你能快速去過戶交車,那我現在把引擎腳的材料費用及更換的工資,我加成直接以現金折讓給你。

 

客人這樣一聽,覺得邏輯性有,合理性也有,然後也又議到不錯的價格,所以就很開心地買了。

 

然後賣方就在合約書上註明 (現況交車,不予保固) 來解套,而對方就被設計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

 

http://m1208720.pixnet.net/blog

 

就是我 ( M經驗 B交流 吳承學 ) 販售的車輛(台中大里)

 

聯絡資料: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