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車的為何沒在拍底盤照片給客人看
 
我在賣車都會拍底盤照片給買家看,因為雙B注重操控跟駕駛感受,所以底盤很重要。
 
 賣車的為何沒在拍底盤照片給客人看 
 
就是因為雙B的底盤很重要,所以每次我在底盤的整理部分,我都花了很多的時間跟金錢。
 
但是我發覺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市面上在賣二手車的,幾乎沒有人在拍底盤照片給客人看。
 
會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車的底盤狀況不好,賣車的怕見光死,所以不拍給客人看。
另一個是要買二手車的消費者,沒有在重視底盤,要買車時底盤有看沒看無所謂,那賣車的認為就算Po底盤照片給客人看,或者花大錢整理底盤,也沒有加分作用,只是多浪費了有限的賣車平台照片刊登張數的資源及金錢而已。
 
如果原因是屬於後者,那我要告訴買二手車的消費者,底盤跟內裝一樣重要,而且整理底盤是比整理內裝更花錢的。當消費者把這個觀念深植在腦中時,到那時賣車的為了迎合消費者,不只會刊登內裝照片,而且也還會刊登底盤照片。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聯絡:  Line ID: star0935364199 或 搜尋電話號碼 0935-364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