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的禮物
 
我在預售中的一台C200K,我只貼上預售,車都還沒接到手,卡位的買家就直接不看車,押金轉訂金了。
 
買家原本是一間公司的初階主管,最近剛升上了中階主管,薪水也跟著增加了。
 
為了升上中階主管,買家拼了一年,差點爆肝,初步的人生目標已達成,該給自己一個犒賞的機會了。
 
原本買家考慮的犒賞禮物,是一支勞力士手錶,賓士車完全沒在他的預想範圍內,因為新車動輒兩三百萬的金額,已遠遠超過想犒賞自己的禮物預算。
 
買家某天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我的文章,對我文章中所提的,買二手雙B是非常超值的選擇,這個理念所吸引,於是開始改變想法,為何要買新車?為何要買勞力士手錶?為何不選擇二手雙B
 
買家為了更了解二手賓士,很積極的參與各網路二手雙B的討論區,發現很多二手雙B車主的現身說法,都認同買到優質的二手雙B,是非常非常超值的選擇。
 
於是買家重新思考認為,新賓士買不起,二手賓士車總該買的起吧!
勞力士手錶自己本身就有一顆了,為何要再買第二顆?同樣的價錢為何不買二手賓士?買二手賓士車,更貼近犒賞自己與符合生活的實用性。
賓士的二手車市場雖然水很深,充滿風險,但只要找到對的人買車,風險何在?
 
於是買家就放了兩萬元的尋車押金在我這裡,要我幫他找一台經濟好養妥善率高的二手賓士車款。
 
當我貼出一台C200K的預售文時,車我還沒接到手,這位買家就直接押金轉訂金了。
 
由於車我還沒接到手,我不敢把它轉成訂金,但我把買家排成第一個順位。
 
當我車接到手後,在原始車況下,我就立刻通知買家過來看車及試車。
 
看車當天,買家夫妻是開著一台剛買沒多久的全新90萬元的TOYOTAA油電車來看車。
 
我說:現在C200K是原始車況沒整理,你們先試開看看,看這一台有沒有比你們那台全新的TOYOTAA油電車好開。
 
試開過程中,買家說:這台C200K真的比我那台Toyota油電車好開很多很多,非言語可形容,真的要實際開過才能夠體會,完全符合你文章所說的,捨不得下車及故意繞遠路回家的感覺。
 
我說:這台目前還是原始車況,再我整理完後會更好開。我會更換兩顆三角架鐵套,換完後路感會更Q感。還有更換左前李子串,因為慢速行駛在不平路面時有個小異音。
 
買家說:可是你說那個小異音,我們都沒有聽到啊!
 
我說:等下我會帶你去跑一段崎嶇不平的產業道路,那時你們再聽看看。
 
當在產業道路試車時,買家說:你說那個小異音,我們夫妻也還是都沒聽到。
 
我說:你們沒聽到沒關係,反正我有聽到了就好,我會把它處理起來再交車給你們。
 
再我車整理完,試車報告我傳給買家看後,買家就火速來交車了。
 
交車當天,買家說:買到車況好的二手賓士真的非常超值,若後續我的使用經驗是愉快的,我也會極力推薦我的親朋好友們,買優質的二手雙B就好,非常超值,不要再去買貴森森的國產新車了。
 
買家回到家後,立刻傳了一封訊息給我:真的捨不得下車,及故意繞遠路回家。
  
 
>>>>>>>>>>>>>>> 
各位朋友們,當你已完成你人生認定的階段,想犒賞你自己時,你有考慮過是一台雙B嗎?
人生總是要有點小冒險、小改變,才會更豐富,也才不會有更多的遺憾,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