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欲售的W246 B200還在嗎?
 
 
很多人都在問:我這台欲售的W246 B200,是賣出去了嗎?不然怎麼到現在都沒消息了。
 
這台B200還在,還沒賣出去,還在禾原的頂高機上。
 
這張照片就是下午拍的,從115日抓車進來到328日拍照,已經是74天了,引擎跟車身都還是在分離的狀態中。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還在查原因。只要每查一次判斷的原因,就要把引擎拆下來再裝上去,以禾原滿檔的工,這引擎一上一下大概就是要二十天跑不掉。
 
每誤判一次,光上下引擎,二十天就沒了,且若再伴有誤修的高額零件費,再加上工資,其金額就相當於把一台Gogoro的機車往水裡一丟,泡湯了一樣。
 
因現在都還是在進行式,所以我這台白色的B200,我最希望的就是 :不要有再被誤判、不要有再被上上下下引擎拖時間、不要有再被誤修燒錢,不然這些都是我的擔心。
 
真的希望希望希望能夠如此!霉運快點離開吧!讓我能趕快上架販售吧!
 
這台B200真的是一台車況非常好的車,要不是在我試車中,被我發現在急加速時,底盤有個瞬間的異音,不然他真的是台免整理的車,現在就等這個急加速異音處理完就可上架了,很多人在等耶!
 
說實在的,W246 B系列真的是一款很不錯的車,便於停車的靈活小車身,寬闊的乘坐空間,還有比美後驅的精準操控性等,這都是不斷壓縮引擎室內的結構擺設,所挪出來給乘客的小車身大乘坐空間,以及引擎室內精準的機械設計,所締造出來的靈活操控。
 
當然有獲得就必須會有犧牲,W246 B系列引擎室空間狹小不利於維修,這就是我們必須要付出的犧牲。但對比所獲得的小車身大空間及靈活操控,這些犧牲絕對是值得的。試問,要找台小小車,車內空間要大、又要有後驅的操控性,然後妥善率也要高的車,容易嗎?
 
且再仔細想想其實也還好,W246 B系列除了完整清洗岐管内部積碳及更換後曲軸油封要卸下引擎外,其他的都可在車上施工,只是因引擎室空間狹小,工時及工資比較高一些而已。
 
但就算最後一定要上下到引擎,工資部分禾原報價12萬元,但你要遇到上下引擎的機率有多大?可能開十年你只碰到一次要清洗岐管積碳或更換後曲軸油封而已,到時兩樣在一次工概念下,一起做就好了。
 
好了!說到這裡,我這台B200,目前除了我找不到原因的維修擔憂外,那有什麼比較好的消息嗎? 有!
 
那就是既然已卸下引擎了,在一次工的概念下,我順便也把難處理的大工程,先做預防性的更換,以下就是我預防性更換及處理的項目:
更換貴森森的全新正廠水龜、完整清洗進氣歧管內部積碳、更換全新正廠後曲軸油封、更換全新主皮帶、更換全新皮帶調整器、更換全新貴森森的四顆引擎腳及變速箱腳⋯⋯
 
處理完後讓你後續好幾年,不用再去煩惱以上這些問題,並後續幫你省下好幾萬元的養護費。
 
以上我這份預防性更換的心意是無價的,這就是好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