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賣車新配備carryme
  
 
carryme折疊自行車,代表著都會時尚。而雙B代表著尊榮。
 
所以當你的雙B後箱一打開,露出carryme時,這兩者真的是非常絕配的互搭景象。
 
  
 
carryme完全折疊時的尺寸32cm x 25cm x 91cm,體積相當於一把大雨傘,重量僅8.35公斤,若熟練可在30秒內輕鬆完成折疊,轉乘大眾運輸也能輕巧攜帶不占空間。
 
為何這是我賣車的新配備?
因為我在離我家1公里處,我有租用室內停車場,停放我所販賣的車。我可把carryme放在後車廂開去停車場停車,再騎carryme回來。
 
要取車時,騎carryme過去,再放進後車箱開車回來。
 
又或者,我還有其他配合的修車廠,但離我家有點小距離,我可把carryme放在後車廂開去修車廠留車,再騎carryme回來。車整理好要取車時,騎carryme過去,再放進後車箱開車回來。
 
就是這麼方便!
 
carryme也非常適合停車地點距離住家或上班處有段小距離的車友們。
 
carryme還有一項很強的優勢,就是二手價極為搶手跟保值。
 
>>>>>>>>>>>>>>
carryme使用心得:
在市區騎乘,舒適性很好,正常踩踏的行車速度跟16吋腳踏車差不多。
缺點:方向龍頭太過靈敏,所以單手騎乘很危險,同時也造成起步的瞬間,方向龍頭的平衡性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