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合約書內容如何
 
很多買家問我的合約書內容如何?
 
照片1是很多傳統車商還在用的制式化合約。
 
  
 
照片2是我在用的專用合約。
 
  
 
大家可比較差在哪裡!
 
我的合約非傳統的合約書,是我自己編寫的,裡面沒有文縐縐的法律用詞,就是寫的很白話,只講重點。
 
紅圈處就是我合約的白話重點:
我把贓車、泡水車、嚴重事故車的定義講得很清楚,完全沒有模糊空間。
 
車有問題要出保固時,是否是人為因素不是我說了算,而是由買家配合的保養廠來判斷。
 
我的訂金就是兩萬元,若買方違約不買,兩萬元的訂金我就沒收。若我沒有辦法把車交給買方,那就算我違約,我會退賠四萬元給買方。
 
我賣車除了主合約外,我還會把我的售車文都做成Word電子檔,當作副約傳給買方,售車文中會有額外提供的售後服務,且文中的每個圖文都是合約的一部分,若有與實車或事實不符,那我就是涉及廣告不實,那就算是我違約。
 
我賣車有回收機制,回收母價就是我的賣價,回收折數也會明定在合約書中,就算這款車後來的二手市價大崩盤,我的回收價格還高於二手市價,一樣我還是會依照合約價格跟你回收回來虧本賣,我也絕對不會推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