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車兼拿伴手禮

S__93806627.jpg

 

 

B的買家來交車了,還送了我交車禮:名產鳳梨酥禮盒。

 

一般都是賣車的送買家交車禮,怎麼到了我這邊,卻變成買家送賣車的交車禮呢?

 

答案是:因為買家強烈感受到,我真的是誠實公正在賣車,這有讓他感動到,所以才送了我這份交車禮。

 

那我是怎麼誠實公正賣他車?

 

首先這位買家他認同我:車況第一,里程其次的理念,因為他現有座駕的國產車,里程數也是破30萬公里了,車況還很好。

 

再來原始車況時,買家就有來試過車,我很誠實的把整車的毛病,及我要整備的項目都據實告知。

 

等我車整理完成後,買家又過來試車,我提供他來回三十幾公里的完整試車路程。

 

買家很滿意這台車,表示可能會買,但他需辦理車貸。我要買家先跟銀行送件,通過銀行初步審核後我才會收訂金,我絕不玩先收訂金再送件,送件不過再沒收訂金這種醜陋把戲。

 

買家離開後,後續我也都沒再追蹤買家意向,我完全給買家不被打擾的獨立思考空間。

 

那這台小B有些影響到駕駛感受的小瑕疵,買家有來試過兩次車都沒發現,是我主動告訴買家,針對這些影響駕駛感受的小瑕疵,我提供電動方向主機及前避震系統三年的善後保固補貼,這份三年的善後保固補貼金額,可不是幾千元就可打發的,他可是好幾萬元的補貼喔!

 

再收取訂金後,我把整篇的售車文章做成電子文書檔傳給他,並提醒他把它下載保存下來,因為有些副約在文章中。且文中的每個圖文,都是合約的一部分,如果有任何一個圖文跟實車不符,我就是涉及廣告不實。

S__93806629.jpg

 

那我的紙本合約內容也寫的很詳細,上面還列有保證回收價格的細目。

S__93806630.jpg

 

而這位買家也是有豐富社會歷練的人,那以上這些點點滴滴,他會感受不到嗎?

 

所以這份交車禮,就是這樣子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