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事業跟家庭後,總覺得還缺少了什麼

以下兩則故事中的主角買家A跟買家B,他們兩人互為朋友。

>>>>>>>>>>>>>>>
  


對話照片中的C200K買家A,是一位年輕人,也是我早期文章的讀者,受了我文章中買二手雙B是非常划算的理念影響,非常勇敢的跨進雙B夢,在4年前跟我買了一台W203 C200K,雖然里程數29萬公里,但由於車況很好,買家A也認同我里程數不是絕對,車況才是首要,於是就買了它。

買家A也跟我說,他要開著這台W203 C200K去向他的朋友們,宣傳買優質二手雙B是比買國產新車划算的理念,當然他的朋友買家B也是他宣傳理念的對象之一。

那我賣給他的這台W203 C200K,這4年來里程數也來到35萬公里了,但由於車況及妥善率都非常穩定,也沒給買家A出過什麼難題,或花過什麼錢,讓買家A很滿意,再吃到甜頭後,買家A在去年把這台W203 C200K讓給他老爸開,自己又買了一台W204 C200K。

  

以上是買家A買雙B的心路故事。

>>>>>>>>>>>>>>

買家B在一年前買了一台國產新古車,雖然買家A有向他宣傳買優質二手雙B是比買國產新車划算的理念,但買家B最後還是選擇了買國產新古車。

就在前陣子,買家B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他的血液指數太低,把他轉到到血液腫瘤科。

什麼是血液腫瘤科?說明白了就是血癌,醫生認為他有血癌的可能性。

雖然最後檢查結果不是血癌,但在這段等待檢驗結果的過程中,買家B有了很深刻的人生新體驗,有了事業跟家庭後,總覺得還缺少了什麼,人生真的無常,可能身體突然一個變故就走了,短短在世幾十年,真的不需要太虐待自己,若是經濟能力還許可,夢想最好趕快去實現,免得以後有缺憾,於是買家B就毅然把他只買了一年的國產新古車賣掉,來跟我買了一台二手的W204 C200K旅行車。

  

以上是買家B買雙B的心路故事。

>>>>>>>>>>>>>>

夢想是種感性,感性就像調味料,會讓平凡的食物變成美味的佳餚。
同樣的擁有雙B,也會讓你平淡的生活起了微妙的變化。

真的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也真的很無常,不要太虐待自己,如果你的口袋還許可,不妨勇敢的跨進你的雙B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