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說:我曾經送你一樣最特別的生日禮物,你還記得嗎?
 
先生說:有嗎?我怎麼想不起來。
 
太太說:就是30年前你生日那天,我們度過了一個浪漫之夜,後來你就有了一個做醫生的兒子,你看!這不是我給你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嗎?
 
先生很不以為然的說:拜託!我投10塊錢到娃娃機裡面掉出了一支iPhone ,那這支iPhone到底是要算我的?還是要算娃娃機的?
 
>>>>>>>>>>>>>>>
 
你太太曾經送你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嗎?
 
在一年前,我的Line傳了一封訊息,大頭貼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她説她老公為這個家庭付出很多,那她老公年輕時就一直有個夢想,想要擁有一台賓士車,剛好我這裡欲售一台白色的C200K,這正是她老公喜歡的顏色,她老公生日快到了,她想買我這台車送給她老公,當成一個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但後來這份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有送成嗎?
 
沒有送成,因她卡的不是第一順位。
 
而第一順位的買家不看車,直接押金轉訂金,並火速交車。
 
也就是說這位小姐只看到照片,實車連影子都沒看到,就直接被判出局了。
 
她跟我說這台白色C200K她沒買到,她心裡有個很強的失落感。
 
這位小姐想買一台賓士車,送給她老公當生日禮物的心意還是沒改變,後來她在網路上有看到另位賣家也有白色的C200K,她就去看車並且也試了車。
 
但有買嗎?沒買!
 
她跟我說,雖然她沒有開過賓士車,但試開結果,總覺得那台C200K並不好開,沒有高級車的質感,且引擎還漏油,讓她更沒信心買。
 
大約三個月後,這位小姐跟我說C200K的卡位押金她要拿回去了,因為她們已經去買了一台中古的Toyota 神A,購買賓士車的計劃暫時取消了。
 
但當夢想的慾望被掀鍋之後,要再蓋起來有那麼容易嗎?就算被蓋起來了,恐怕還是蠢蠢欲動。
 
就在今年六月份時,這位漂亮的小姐又跟我聯絡,說她們還是想繼續完成夢想,買台賓士車,問我手上那台黑色的C200K他們可以試車嗎?
 
我說那台也是買家不看車,直接押金轉訂金了,已經轉訂金的車,我就沒再給人試了。
 
到了七月份時,我又有了一台銀色的C200K,這位小姐又問我可試車嗎?
 
我說這台卡位的還沒有轉訂金,可以試車。
 
於是她們夫妻就來試車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們夫妻本人,女的秀氣漂亮,男的親切隨和。
 
她們試完車後的感想就是,動力順暢、安靜綿密、音響很棒。
 
最近這位漂亮小姐她先生的生日又快到了,那剛好我又欲售了一台白色的C200K,她看到後馬上卡了第一順位,來試車後押金轉訂金,並火速交車。
 
  
 
我就跟她們夫妻說,這就是車緣,車自己會找主人的,該是妳們的生日禮物它就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