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車友一個月前買了這台W211 E280,最近開來給我試車。


我打開儀表板各檢查燈查看,發現引擎檢查燈被拔掉了。

  

我說:這台車的引擎檢查燈被拔掉了,我們在抓這種車很重視引擎檢查燈,如果是被拔掉的,我們一般都不敢抓,不然就是扣價格。


車友說:引擎檢查燈在哪裡?


我說:原本是在儀板的時鐘三點鐘方向,你看現在那裡沒有燈號。


我插我的診斷電腦,發現有三個故障碼

  

分別是:
P2240第2排含氧感知器1
P0130第1排含氧感知器 1
P2237 第1排含氧感知器1

  



我說:含氧感知器要兩排同時故障的機率很低,這是DME電腦故障的前兆。


車友說:可是我車開起來完全沒有異狀啊!


我說:DME電腦初期的故障是沒有異狀的,但他隨時會掛點,你的車已經是高度暴露在隨時會拋錨的高風險當中,如果是我,這台車我不敢隨便開著趴趴走,除非是我免費拖吊卡準備著。


車友說:賣車的怎麼都沒有跟我說啊!



我說:你認為賣車的會跟你明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