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車,保固條款只是個形式,重點是在買賣之間的情義。

 

很多賣二手車的廣告,都有提供五年保固。

兩年前我甚至還看過有提供14年保固的,記得當時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問他們賣場裡面一台車齡20年,開價三萬元的的March是否也提供14年的保固?他們居然跟我說也是保固14年。

 

那這種是畫大餅的假保固?還是做信用的真保固?我就留給大家去評論。

 

女生經常會問男生,你愛不愛我?

顧家好男人說的我愛妳,大概都是真的。

愛情騙子說的我愛妳,絕對是假的。

 

我賣車就如同是顧家的好男人,我是個顧信用的好生意人,所以我的保固絕對是真的,甚至連條款之外的保固我也包了,這個部分很多跟我買過車,有出過保的車友都有體驗過。

 

下面的例子是眾多例子中的一個,我現在把它拿出來做形象廣告。

我在兩個多月前有賣出一台318

買家在幾天前跟我說停車的地面有看到綠色的水滴,問我那是不是冷卻水?

我跟買家說漏冷卻水的可能性很大,你開去修車廠檢查,如果是大條的再跟我反應。

今天買家他去檢查了,是水箱輕微漏水,修車廠也跟他報價了。

我跟買家說水箱漏水不能拖,你要馬上修理,費用我幫你補貼5200元。

 

水箱是在我保固條款外的零件,但在補貼保固部分我還是出保了,因為保固條款只是個形式,重點是在買賣之間的情義。

 

以下截圖就是我們其中的一段對話: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