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對我肯定的留言

以下是一位車友的留言,他說進了我心中的感覺。

 

這是車友留言內容:

我也是自己會修一些車,老雙B真的是便宜安全的好選擇,但是就像你說的95%不敢跳進來,很像一個猴子實驗,就是空籠子放猴子進去一摸某個東西就電擊,後來進來的猴子去摸時老猴子就會揍新猴子,然後一代傳一代就沒有猴子敢摸了,既使不會電人。
話說部落格的東西才能傳下去,臉書都是過眼雲煙,而且都估不到,對資訊保留毫無幫助。版主加油~

………………………………………….

 

這位車友是修車背景的人,是內行中的內行,他也很肯定老雙B是安全便宜的超值選擇。不只如此,很多修車廠的老闆也都是開十年以上的老雙B,這些車都是接手自廠內客戶的車,這些修車廠老闆更是天王級的內行。這個現象更印證了我說的,超高級的享受卻國產車的價格,超內行的選擇。

 

這個猴子理論,不只適用於非雙B車主,也適用於現任的雙B車主,或對雙臂B有概念的車友。

W220氣壓避震器及W211SBC來說,很多對賓士車已經非常有概念的車友,甚至是賓士車主,也都非常害怕擔心。但以我跟很多W220SBC的車主接觸得知他們的使用心得,他們都認為沒有像網路上流傳的資訊那麼嚴重,維修費用也不像傳說的恐怖,也沒有造成他們使用上的嚴重困擾。對於氣壓避震器及SBC的過度恐懼,網路的某些流傳資訊就像那隻老猴子. 而我們就像被揍的新猴子,偏離了對事實的認知。

 

話說部落格的東西才能傳下去,臉書都是過眼雲煙,而且都估狗不到,對資訊保留毫無幫助。>>>>>

這句話也是說進我的心坎裡。我以前一直排斥臉書,就是因為他是即時分享性的,對資料保存作用不大。而我都把我的文章內容,定位在教學傳承,所以臉書跟我的理念不和。

而我現在使用臉書分享雙B心得,真正的原因是車友的一句話打動的我的念頭。他說現在網路分享文章,臉書的市場大過於痞客邦,或許那天痞客邦也會像奇摩部落格一樣,遇到經營瓶頸收掉,就像之前的奇摩部落格,一夕之間大家的心血都化為烏有。基於這個憂慮,我才會在臉書開粉絲團,目的就是為了分散風險。

雖然FB不是我的最愛,但不得不屈服在他的影響力之下,因為他確實影響瓜分到很多痞客邦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