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見他對這台車的感情已經超越金錢價值了
 
某天有位車友傳訊息給我,說他有一台賓士車想要賣掉,問我有興趣收嗎?
 
我說:有興趣!
 
接著我問他車子的大概狀況,並詢問他想賣多少錢?
 
車友很用心很詳細寫了一大篇的篇幅,來解說這台賓士車的車況,並說想要賣XX萬元。
 
我看完後,我直接回他訊息說:這台車我要了,你留給我。
 
車友說:你不用來看車嗎?
 
我說:不用看車了,這個價格對我來說是屬於不看車的價格。
 
車友說:我希望你來看過車之後你再決定是否收購,我有去給其他車商估過,就是XX萬元,所以我也是用這個價格給你。
 
我說:我真的不用去看車了,我就直接去你家把車開回來好了,他們跟你估的價格XX萬元有點低耶,我再加O萬元跟你買好了。
 
車友說:不用再加錢給我了,我們說好XX萬元就是XX萬元,這台賓士車是我們家三兄弟的結婚禮車,我們對他是有感情的,我信任你,我想透過你把我這台車賣給愛這台車的人。
 
 可見他對這台車的感情已經超越金錢價值了 
 
我說:我會的。
 
其實當一位車主想要把自己的車賣掉時,價格往往是最敏感的,都想要盡量賣高,但這位車友卻不是這樣的車主,我想要再加價跟他收購他都拒絕了,還堅持用原價賣給我,只希望我能夠跟他收購這台車,然後再賣給有情人,可見他對這台車的感情,已經超越金錢的價值了。
 
 
>>>>>>>>>>>>>>>> 
以下網址中的置頂文章,就是我在販售中的車輛詳細介紹:
 
 
 
聯絡資料:
M經驗 吳承學
台中大里益民路二段100號
電話0935-364-199
Line官方帳號ID:@star0935364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